我們家附近新開了一間牛排店。
有牛排店並不稀奇,稀奇的是我每天下班經過的時候,外面滿滿全都是人.....
我說的滿滿是人,是我見過人滿為患到最誇張的地步..... <--人多到站滿三個店面的騎樓哩
偶本來對這牛排店沒啥興趣,但每次看到人多到這樣誇張,都會想說「是有這麼好吃嗎?」 (一整個不相信!) 
接著暗自下決心要來試吃看看.... <--其實是自己很想吃



話說.....自從我下了決心後,我每回到這家店門口時....就.......

沒有一次吃得到!

沒有一次吃得到!

沒有一次吃得到!


沒有一次吃得到!

啊這家店就在我家附近....我走路約五分鐘就會到了....但是每次我過來都排不到隊!
啊是說,不是我太渺小擠不進人潮裡....
而是外頭客滿程度到連個等候的號碼牌都抽不到.....下一張(熱鍵:c)
你們說說看你們說說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話說....這家店不開放電話預約....
而且你訂位訂四個人,只來三個人的話他不給你進去吃
如果你拿了號碼牌,但是你沒有站在外面等,過號的話他也不給你進去吃.....
啊人家號碼牌發完了你要再來拿的話他也不會給你進去吃.....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反正你只要不乖乖站在外面排隊的話,他就是不給你進去吃呀!

看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問,是有跩成這樣嗎?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人家一點也不跩啊!
人家每次都很客氣又很無奈的說「很抱歉.」偶就是不給你進去吃... <--這一句他應該是藏在自己內心沒說出來就是了



基於本郎來了N次都沒有一次有吃到的情況下......
我決定趁著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請特休假的時候過來吃....  <--為了吃不則手段
而且這回我還很聰明的在人家五點店都還沒開的時候跑過來排隊....

只是說....這世上跟我聰明的人好像還滿多的....
因為這一大群的人,都是跟我一樣五點還沒到就跑來排隊呀!



看到這裡不免有一陣生氣,轉頭對著貝拔碎念「奇怪...這些人都不用上班的嗎?」 (啊妳不也是一樣!)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這天是平常天....排隊的盛潮一點也不嚴重,
上星期假日,外頭下著傾盆大雨,
我們開著車想說四點四十分來這裡吃牛排隊好了,
沒想到車子還沒停好,就發現店門口外最起碼站了有三、四十人, <--我沒唬爛,我唬爛的話我就永遠都會便秘....
看得我一直罵髒話.... <--小朋友不要學,阿姨吃不到東西血壓都會很低呀....

所以呀....當這天偶破天荒的擠進店裡,看到



心中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  <--為了怕大家不知道我有多爽還選了特大的字來註明呀



由於貝拔很爽的....之前自己先跑過來吃過一次了....
所以他這回就很認真的幫我們介紹這家店的特色....



貝拔覺得這麵包很普通,但是我覺得挺好吃的耶



雖然我們人早就坐在店裡面來了,
不過等牛排送上來至少也要等半個小時,
由於實在是太閒了,所以我們也只能一直烤麵包吃,一直烤麵包吃.....
搞到最後,光是這些麵包我就啃到幾乎快半飽.....



接著再經過一番等候後......我點的牛排終於上場了



為了證明它真的是厚切牛排,我特定翻面拍了一張



但是光這樣看....怕大家會以為是我拍照技術把牛排拍的很厚,
所以我再拿個叉子來比對一下



然而....叉子也有大小隻之區別,
為了怕大家還不夠了解這到底有多厚, (我好貼心)
所以我決定獻出我的玉指照,讓大家看看我的玉指跟這牛排的差別.



話說....因為貝拔上次自己來吃過厚切牛排了,
所以這回他點的是



小小聲說,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吃呀...... (一點也不好吃~一點也不好吃~~一點也不好吃呀~~)

啊這是我朋友點的豬排



我覺得來這家店吃豬排的人很傻氣!
畢竟都排隊排這麼久了,竟給我吃豬排....

我一度的勸我朋友不要吃豬排,反正也不是為了什麼習俗不吃牛,
就為了它破戒一次好了 (我是壞朋友),天知道我這個朋友超有毅力,
完全沒有被我的三寸不之舌影響,還是堅持堅持再堅持呀.....
(難怪人家可以減肥成功,我卻是天天喊減肥也沒真的有瘦到.....)



啊是說,還好我沒帶我老母過來吃,要不然我老母看到這牛排一定會把我罵一頓,
外加叫廚師把我的牛排收回去,煎到全熟再端上來.....  <--她是獨裁者

不過....我覺得牛排七分熟恰到好處(推) ,整個超嫩超入口的喲....



來吃這個厚切牛排,只需要撒一點點海鹽....就能把那個牛肉香給帶出來,
完全不需要再加任何的調味料呀呀呀呀呀.....



話說,由於本郎我很有種的點了12盎司的牛排來吃,
導致於麵只是放著看....整個也沒辦法吃下肚..... (當然啦,我也覺得麵不好吃就是了<--這句才是實話)



在我們吃飽後足後,最後服務生會送上點心,
然而.....就在我們品嚐冰淇淋的時候....
我抬頭一看...外頭還是滿滿都是人呀.....



實在是好佩服可以在外頭等一個小時都不離開的人喲......
要是我...我一定會去逛逛走走後再回來的說.....



接下來我要告訴大家貝拔的評語(其實是我想收尾了) ,貝拔說,

其實這間店,沒有很好吃,只不過....牛排很厚..厚到很划算而已,
其實這間店,沒有很好吃,只不過....牛排送上來你不想淋醬只想沾海鹽來吃而已.....
其實這間店,沒有很好吃,只不過....牛肉咬下去汁會噴出來而已......
其實這間店,沒有很好吃,只不過....外頭排隊的人多到你吃不大到而已....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想去吃看看.....下一張(熱鍵:c) 


啊是說.....一般食記寫完不是會附上店家的電話跟地址嗎?
其實我也很想附上來啦,不過雖然人家有電話.....
但是你打過去他們也忙到不大會接呀,所以你們要電話做什麼用?
而且人家也不給電話預約!那你們要電話又要做什麼?

反正啊想來吃的人,就直接坐捷運到亞東醫院站的2號出口,
2號出口出來後一直往前走,一直走到人很多人很多的地方就到了!

順道一提~那個人多是多到你以為是張惠妹的簽唱會呀!! <--這句是貝拔說的



Ps:老娘我至今只吃過一次....下次再吃時應該也是我請特休才吃得到吧....
Pps:忘了說....我點的牛排一客才NTD$250,沒加一成服務費呀!
Ppps:想來吃的人...歡迎一起來排隊.....排到天昏地暗想摔椅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