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為今年8月與Yoko家、小山家一同來墾丁玩之美食文。



這間餐廳在地人極為推薦的美食,
無論是網路爬文還是旅遊雜誌介紹,大概都有提過這間,
到訪前,先打電話訂位,老闆娘知道我們要攜帶六隻黃金,
所以幫我們預留位於一樓的的角落大桌,
方便我們進出,也以免影響到其他客人... (整個就是很貼心)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幅甚優的攝影之作。

本這是我們要入座的位置,但因七人六狗,
長桌用餐不方便,老闆娘便熱心的幫忙拼桌,讓我們移駕到圓桌用餐區,



桌下全都是小狗,藏的無比的隱密,
如果我不特意說,應該沒人看得出來,其實這下面有六隻黃金....
我們特意選在客人少的時候前往....

據說這裡一到假日,若未事先訂位,就會一位難求,
況且我們人多狗多的,所以我們就避開用餐時間前往,
避免讓店家及客人觀感不好,
所幸老闆娘很熱情,店家對狗狗也極為友善。



位於一頂的吧台處,溫馨舒服



在大家閒聊點菜之際,我便踏上二樓處,瞧瞧整間餐廳的景色....



這間餐廳不虧為攝影、潛水、美食餐廳,
牆上均掛著攝影佳作,讓人在用餐之際,也讓美景包圍著....

踏上二樓,二樓更為寬暢,至少可接受十幾桌的遊客及常客,



從樓梯上往下拍一景



我拍的開心,大家聊的也開心



一旁的Yoko麻也看的專心



趁著菜還沒上桌,我趕緊跑到外頭來拍拍外頭的風光,



餐廳外觀很特別,從房子外頭完全看不到招牌 (招牌在另外的地方 )
走近一瞧,可看見很美的潛水照片



餐廳外也有二桌室外桌,景色也算美觀



另外,這裡還有一個



大到連遊覽車也可以停數台....



餐廳門口外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陶磁...及一個很粘我的小虎妹



其實對於我這麼貪愛美食的人,餐廳美不美真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餐點到底好不好吃?



紹興酒鮮蝦 280

蝦子很新鮮也很大隻,吃起來相當的過癮!



由美麗的Yoko麻來當摩特兒就知道有多大隻(旁邊的是一臉病容的Yoko拔) 

鮮炒蛤蠣 180 



大火炒蛤蠣的火候抓到恰到好處,
吃得出蛤蠣的鮮甜及湯汁的美味!



蒜泥白肉(忘了多少錢?),白肉油花不是太肥,
想吃蒜泥白肉又不敢吃太肥的小姐們,是可以嚐一嚐鮮。



高山高麗菜 120, 
此乃家常菜之一,就不再介紹。



橙汁魚片 NT$ 230
澄汁的香氣溶入魚片中,讓人咬下魚片時,還能嚐出澄汁的香甜,
沒嚐過此道菜的人,不妨可以點來嚐嚐。



宮保雞丁 NT$ 280 
別以為它辣到讓人食不下飯,
其實這只是小辣,而且大紅椒並不辣,
微辣口感中帶有花生的香氣,是好下飯的一道菜色。



黑胡椒牛柳 380 
本人我在來餐廳前,很認真作了功課,
看了某部落客介紹說一定要來點他們家的牛肉來吃吃,
所以這回我便指定一定要這道菜,那怕有人不吃牛肉也硬要點,
結果點了後非常後悔.... (我對不起大家...你們打我好了....)

事實上呢,也有可能是我點錯,人家明明牛肉很多道,
我卻偏偏點了這個黑胡椒牛柳,若真想跟我一樣吃到牛肉鮮甜口感的話,
千萬不要點此道菜,因為黑胡椒味會把牛肉的味道全壓過,
且肉質偏硬,讓你無法嚐到牛肉的口感,
此道菜配上這不美麗的價錢,實讓我後悔不已。



海鮮味噌湯NT $200

玩過水後吹著冷氣喝著熱呼呼的湯很過癮,
海鮮新鮮,湯口適中,豆腐清爽,算還不錯。



其實我們點的是合菜,忘了是七菜一湯還是八菜一湯,約2千~3千左右,
啊文章拖太久才寫的缺點就在這,
把該記的都忘光光,所以大家就意思意思看一下,
因為我也真的不記得價位了,
啊單菜色的價位是我後來上網去查的,
你們瞧瞧我多認真寫文來著呀呀呀呀呀....



而且不要小看這份量,
其實每一份的份量都很多,我們七人吃的很撐的才走出門....



啊食記寫到最後,當然要附上此餐廳的資訊啦!!



南北潛水美食餐廳
電話:(08)889-5350 / 0933-689-151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省北路499號
網址:http://uukt.idv.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648

是說,我們靠導航找繞了很多圈才找到,後來是靠google地圖找到的,
果然姑狗大師是人類的好朋友來著!!

啊大家在找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旁邊有一個很顯眼小招牌,
這個招牌只要一不留意就閃過去了喲...記牢記這招牌呀呀呀呀呀



最後附上我們在吃飯,毛小孩很乖在旁邊等的畫面



我們桌下真的真的真的有六隻黃金獵犬~~~
而且是六隻很乖不吵不鬧,不亂奔的小孩,
小孩乖乖乖~以後才能長長久久出入店家啊啊啊啊啊... (遠目)



PS:一口氣寫了二篇文章,果然心情好好好,文章自然寫的快快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