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牽繩網拍賣場

~好消息~  ~好消息~

最近阿爸有找到一家配合的廠商
可以把成本壓低,所以決定要回饋給大家喔~

長細牽繩:$250 /每條
短粗牽繩:$380 /每條
長粗牽繩:$540 /每條

牽繩花色請點我



繼上回阿爸的愛心牽繩之後
阿母跟愛女小小的心願
阿拔真的聽到了!!

而且利用短短的假日趕工
(還好碰到颱風假,所以又多做了兩條,真是賺到了)
剛剛才拿到的牽繩,熱騰騰的喔
一字排開的感覺,就是一整個大滿足啦!



咱們家偏好短牽繩
所以有請阿爸要多做一點來備用  (還是愛囤貨咩)
除了這些之外
大家的心聲阿爸也聽到了
所以說,以目前的顏色及樣式
歡迎大家預訂喔!
(阿爸說可以利用下班時間順便打個零工,賺點米娜的玩具錢)



阿爸的手工牽繩用的是歐洲進口材質的登山繩
再加上接合處經過特別縫製與綑綁處理
所以非常的堅固耐用!




牽繩的選色方面也是可以搭配項圈
若不知道該配啥顏色的牽繩
可以跟阿爸說項圈的顏色
讓阿爸另外去選色來搭配喔
(阿爸在辛苦工作,米娜在睡爽爽 >"<)




圓繩設計好握好牽
(因為之前用不慣扁繩,總覺得很割手)
長牽繩長度大約115cm
短牽繩長度大約是50cm
(繩子全長,不含金屬扣環)



如果有需要特殊尺寸或長度的也可以跟阿爸討論喔!



手工短牽繩: NT$ 450 380/每條
手工長牽繩: NT$ 650 540/每條





<<歡迎有需要的人預訂>>

=======================================================================

【BO麻小聲說】

那天收到米娜爹的愛心,好讚的手工牽繩!! (粉粉的顏色我超愛!)

我們家一向偏愛短牽繩,短牽繩比較好控制,
不需要跟小孩在街上表演你拉我扯的戲碼,
米米那天問我愛短牽還是長牽,我想也不想的直接說「短牽!」

米娜爹的手工牽繩,
每一針每一刀都是人工做的,
而且都是用歐洲進口材質的登山繩,
包證妳拿到的跟別人不一樣!! (一切都是手工耶~~)

我們家的牽繩常常不見,無論是項圈或是牽繩常常在補新貨,
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短牽不容易,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請洽 米娜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