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重大的日子......



為什麼說很重大?
因為老天爺這天從凌晨就開始下大雷雨
下的雷雨跟用倒的沒啥二樣!

恰巧媽媽我感冒沒啥聲音,所以就順便請人來完成今天的重大工作。
(順便來做一下~~~也順便來享受一下~~~)



小毛頭們看到這一箱箱的工具時,
個個很感興趣.....很努力的想用鼻子嗅出工具的威力



當老大的張小貝,凡事都先打頭陣

是說~用鼻子嗅就知道這工具要做啥用的嘛?  
啊是有這麼厲害喲~~~~ 


隨後沒多久.....就看到她們露出天使般的容貌



夭壽喲~~~~那ㄟ那尼 古稚 啊~  (為了你們這些笑容,要我累死我也甘願啦~~)

到底是什麼東西....讓他們如此的開心呢!!!



                  ↓

                  ↓

                  ↓

         將.將.將.將~



夏天越來越熱了喲.....為了要對付這個炎酷的夏天,
我們決定在小狗窩裡裝上一台冷氣!

大家請一起來唱~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此冷氣可是媽媽爭取而來的......瞧瞧有媽媽是不是很好? 
 (感謝爸爸讓我們裝冷氣在小狗房) 



安裝的師夫在做安裝前的工作,這群毛頭就在一旁痴痴的望啊望~

安裝師夫與助手 (師夫的太太) 都說我們家的小毛頭「好乖喲~~~」



我家 (我老母) 一向都是 Panasonic 的愛好者,
舉凡冷氣、冰箱、電視機、洗衣機、飲水機等...
都是用 Panasonic 的牌子,
我老爹還曾懷疑我娘有入股 Panasonic ,要不然怎麼會死忠成這番?

但是,用過的人就知道,真的沒啥好挑剔的!
所以~想換冷氣的話~就選Panasonic 囉~



除了愛好Panasonic 的品牌外,省電又環保的變頻也是現在的主流,
另外,這次我們也看上了e-ion清淨系統~

e-ion清淨系統,就是能自動偵測空氣品質,
將品質不佳的空氣,改善為清淨的空氣  ( 聽起來很神奇吧~)
瞧瞧瞧~是不是很厲害啊!!

再不是很了解的人,請自己到該網站做一下功課喲~



我們家的是這一種,「冷氣+空氣清淨機」二合一,
這一台可以自行偵測不佳的空氣品質,像是老Bo他們身上的口水味啊  (這一句是我說的)
或是,他們的屁味啊  (這也是我自行想像的)
都可以透過這台機器,變成清晰宜人的好味道...... (這一句也是我編的) 

其實網站上寫的是這樣啦
「e-ion清淨系統」可隨時偵測室內空氣品質,以紅、橘、藍燈號變化,
告知空氣污濁程度,當偵測到空氣不佳,隨即啟動e-ion清淨系統;
「e-ion清淨系統」能釋放大量的e-ion超淨化負離子,
捕集塵埃微粒,抑制空氣中的細菌和霉菌,
並將之帶回電子集塵濾網,徹底淨化室內空氣

(所以我在幻想這一台能不能讓毛頭三個月不洗澡後,然後我也完全聞不到臭味.....)



有了這個我就可以更名正言順的跟爸爸說,

「快點給小毛頭們吹冷氣~~~」 (因為,很省電的啦~~)



愛吃鬼巧巧一看到新的玩意兒,便馬上衝過來聞...



甚至還真的伸出舌頭舔上一口!

我真的不想承認這個肥仔是我女兒....



安裝師傅在安裝,這些小毛頭們待在一旁,哈哈哈的笑著......



安裝師傅的助手,其實很怕狗,
一進家門看到這麼多隻大毛犬,整個嚇傻了.....

不過我們家的小孩,家教很好都乖乖待在一旁,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這讓助手小姐,看了直呼驚人,
一直說小毛頭們很乖很聽話!甚至還跟我說「真的什麼都聽得懂耶~~~」

我聽了後笑呵呵的說「對啊~因為他們是人~~」 (很冷的笑話)



從師傅一進家門開始,老Bo一直呈現這樣的表情



可見浩呆的真的很開心



趁著師傅還在裝的時間,我們讓小毛頭們更加開心到頂點.....



我們家會這麼愛Panasonic 的牌子,
除了產品之外,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服務的品質了!



很好笑的是,那天裝完冷氣後,我跟我媽說「我覺得師傅很仔細耶.....」
沒想到,我那個完全死忠的老母,
竟跟我說「對啊~Panasonic 服務都很好喲!」 (就說她可能有入股了咩.......)



不過,我們這麼機芭的人,跟我老母那種善良的人是不能相比的~

而我們會覺得師傅很仔細,是因為連貝拔這麼機車又龜毛的人對師傅讚不絕口!
在安裝時很多小細節,師傅都注意到了!
甚至把一些髒髒的地方,全都給我們擦的乾乾淨淨!

(當然管線也給我們拉的漂漂亮亮的...)

希望這家店的店長能有幸看到這一篇文章,
然後還要記得幫師傅加薪,他真的棒到沒話說!



雖然說助手小姐很怕狗,不過她很完全沒有尖叫,
她只是很鎮定的跟我說「我從小就很怕狗...」
但她話說完了,還是很認真的完成她所有的使命,
一直在老公背後幫前幫後的.....看了真的很感動耶....



這天外頭下著大雷雨,師傅扛著主機在外頭淋雨,
默默又認真的態度,真的讓我想對他豎起大拇指!



其實我很想問師傅「你是不是處女座的?」  (因為他真弄的非常乾淨咩......)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就讓師傅及助手小姐去忙碌了.....



這二個可愛的小傢伙,對著小狗窩的動靜非常感興趣.....
我看著他們的背影,覺得實在是非常的有趣.....



等到全都安裝完後、打掃完後,
趕緊打開冷氣讓這些毛頭們享受、享受!



很好笑的小虎....甚至還涼到回頭看看風打那來的

沒一會兒的光景....這些毛頭就全都躺平了......

                  ↓

                  ↓



                  ↓

                  ↓



胖胖巧在睡搞搞時,都喜歡墊著東西入睡,

這次沒有拖鞋、毛巾給她墊,所以她就改墊小虎的尾巴毛..... 
(有姊妹真好是唄~)



瞧瞧他們多麼涼爽~多麼舒服的樣子......



看得我也好想湊過去躺在他們旁邊喲~~~



看他們這麼的開心、舒服.....

媽媽真的做到累死也甘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