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都是扮演著慈母的角色
(因為要當嚴母也當不成!家裡永遠有個比我還兇狠的人!)

貝兒:二個多月大



張貝兒從小就機車! (真的很機車!)
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
跟我之前可愛的阿BOBO相比,
張貝兒簡直是惡魔!


這張是祕魯的翻版吧! (祕魯,妳跟妳阿母真的好像哦!)



記得以前我還會做臨死即的爭扎....
不斷的在一旁哭訴貝兒沒把我放在眼裡....

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好像也只能默默承受貝兒沒把我放在眼底的事實! (要不然還能怎麼辦?)



雖然常常帶出門很沒面子! (貝兒粘他不粘我.....)
雖然常常我喊我的,她做她的! (貝兒甩都不甩我.....)
每次我在一旁叫個不停,喊個不停都沒用!
但等到貝拔一出現到她的四周~
她馬上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他奶奶的熊!看了很杜爛耶.....)



慢慢的.....我也省了我的力氣! (反正喊也喊不動!)
所以.....我改喊叫的動的人也就是貝拔! 

我只要控制好貝拔一個人,動動嘴巴~女兒就會聽話!
瞧~~~~~這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我還是最聰明的!)



但是....在小狗出生後,
我仍是有一個幻想 (是幻想不是夢想!)
幻想著我帶領著全部的小狗,
然後小狗們乖乖的跟在我旁邊....

哇~~~~~這個畫面有多美啊!

所以....在小狗剛出生時,
我就先跟貝拔說「你不准管小狗,小狗全由我來教!」
貝拔笑笑的跟我說「好啊!」
啊~我那時真是白痴!
完全沒有注意到他笑容背後的含意.....
還自顧自的幻想在自己的美夢中!



等到小狗出生也滿三個月了,
這時....貝拔的確有承諾他當時的話, 小狗全由我來教!



教握手!
教坐下!
教去廁所尿尿!

我每天都要教他們不同的東西..... (然後自己累的要死....)



過了幾個月後.......

我發現....好像事實跟之前預估的不同!
啊明明就是說小狗是我來教的啊!
那為什麼小狗還這麼聽他的話!!!!!



為了讓自己心裡比較平衡,
我辜且就當作是因為貝兒告訴小孩說「爺爺比較可怕!」
「阿媽是善良的天使.......」
(這叫自我安慰....)



現在啊......
我唯一能控制的只有小狗!

當小狗們玩瘋時,
我輕聲細語說「不要玩!」,接著小狗們會快速的趴下.....
不過,這也沒有什麼好值得驕傲的!

反正這輩子應該不會有比張貝兒還難教的小孩了!



最後附上一個多月前,教他們等等的照片....



(看吧~看吧~~教等等時,還是我在教的~~~)





看來.....有貝拔在的一天,
我就很難當一個嚴母.......... (反正他也當不成慈父!)

而當慈母也有一個好處啦!
那就是.....當小狗要被做錯事時,
我屁股後面就會多很多個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