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三、四個月前,就與杜莉德有約了!
一開始聽到杜莉德這三個字,是從
露西家那聽來的,
討論了半個多小時後,我就決定預約前往看看!

留下電話號碼後沒多久,就排好了行程,
預約在7/13(日)早上十一點,
就這麼般......我們就一直期待這天的到來!

之後看到了吳琪琪寫的這篇
與杜莉德聊天去
我事後還問吳琪琪「為什麼威小寶不說話啊~~~」
直到現在,我想到我當時問的話,
誰也萬萬沒想到會這樣........




2008年7月13日,這一天是災難日!

雖說,我們與杜老師約11點見面,
平常東摸西摸的我們,這天特定多了半個多小時出門,
想說,可以早點到到杜老師那,
我們就先在旁邊晃晃走走......

就在貝拔把車牽到樓下,準備把小鬼頭們帶上車時,
發現我們家的車窗破了!!

車窗破了!

車窗破了!


晴天霹靂的打擊,讓我楞在那幾秒.....
貝拔沒有咒罵,也沒有出聲,只是默默的在清後車座的碎玻璃....

之後我們確認,打破我們車窗的王八蛋,
沒有偷走什麼東西,音響還在,回數票也還在!
唯一不見的,就是我放在抽屜裡的義美蛋卷!
義美蛋卷??義美蛋卷?!
(我哩咧~打破我的玻璃就為了肚子餓嗎?!)
 

無故車窗被打破,心情Down到了極點......
但由於排了好幾個月,好不容易才排到杜老師的約,
我們也不顧車窗破了,趕緊帶著小鬼頭們上車!

趕路!
趕路!
趕路!

在趕路的過程中,我跟貝拔還一直在想,
修一個車窗要多少錢,
對車窗沒什麼概念的我們,還在想一個車窗要不要五千元.......
(先給自己一個車窗要花五千的心態...以免花更多心更痛.....)


趕路!
趕路!
趕路!

趕路!
迷路!
趕路!

我們死命的在趕路著,就怕沒辦法在與杜莉德約定的時間到,
就在彎延的山路在開時,天空開始飄起小雨,
我的心也開始沈下來.......

這個奇怪的山路,頭一次走,都沒路標....
11:00到了我們還死命的在找路。

就在仔娘打給我的前一分鐘,
我們聞到了後方傳來的屎味~~~~

是的!
是屎味!
趕緊把這幾個小鬼頭放下車,
不知那一個小孩,在家沒大到便,
(家中小孩太多,都不知道誰有大誰沒打)
竟給我拉在車上......然後我們家的肥巧,又給他踩了下去......

各位看倌.....我們內心的XXOO不在話下....
貝拔叫我把狗牽到旁邊去,
他便開始清車子後的大便.......

11:10我們還在清狗大便。

11:15我們衝到了杜老師那,
眼見預約11:30分的米娜家已提早到了,
我整個心都涼了一半.......

接著.....

11:20  沒聲音

11:25  
沒聲音

11:30  還是沒聲音!

我不死心的一直問杜老師
我們家的小鬼頭有說話嗎?
杜老師說「你們家四個都沒有人說話.....」

11:35  依然安靜無聲
11:40  換下一家米娜上場 

 蝦米!!結束了??!!



【感想】
1. 這一天不是個好日子!
2. 我們家裡四個小孩都不說話!
3. 修一個車窗約NTD1,800,殺價後 $1,600(不含隔熱紙)
4. 虧我一整個月都在叫他們說話... >"<
5. 只能自我安慰說「我們家的小孩是無慾無所求......」
6.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麼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