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拍的......
平常帶他們出來,根本提不上勁要帶相機出門,
這天心血來潮,就傻傻的就把相機給背出門了!



本來想拍下他們奔跑開心的模樣......
事實上他們也真的奔跑的非常開心!

但是等到我們相機調好模式要拿起來拍時......
他們也早就跑完,準備要休息了......
(那個放開牽繩奔跑的黃金時刻,一下就流逝了啦!!)

之後,我們怎麼拍.....都只能拍到這種模糊的畫面



現在是我們家小虎爆頭頂毛的全盛時期....
人家巧巧(左一)的頭頂毛是平滑柔順,
而小虎(右一)則是全都起來!



這二個小孩.....因為常常窩在一起的關係.....
所以現在這二個也會開始彼此扯扯毛,
再也不是小虎一定要與老bo玩,或貝兒一定要跟巧巧的了!

請參閱此篇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4363333



我們家的孩子,一定要我們與他們玩他們才肯玩!
所以.....我們二老的帶他們出門都很難閒著不做事,
常常要搞的自己也全身髒才有辦法回家......

不知道是不是該歸功於我們每天都會跟他們玩打鬥遊戲的關係....
但話又說回來,與他們玩打鬥遊戲,還真不是普通的好玩耶!
(雖然我常常會很沒品的被弄到痛...然後生氣.....



我們家的張老貝像永遠也不會老似的,精力永遠十足!
有時看她嘴邊的毛白了...會感傷她真的老了!
不過下一秒鐘卻看她跟小狗一樣,不斷的跳東跳西、扯來扯去時.....

我就會告訴自己「我想太多了.....」



在公園裡常常可以看到婆婆爺爺阿姨們.....

通常他們都會很害怕的站遠遠的....但沒多久就會慢慢地走過來.....
然後越來越靠近.....越來越靠近.........
慢慢的.....他們就會敢摸這些小毛頭了!

還好我們家的小孩還算聽話....都有表現出有家教的樣子,
所以....我們到公園都還滿開心的!
而且,我也認為我們的鄰居們都是好人來著!
大家對狗狗的接受度滿高的!

這都是這公園養狗的主人們給大家留下來的好印象,
所以公園活動的鄰居們都非常好相處呢!



不過,有時還是會有我討厭的人出現......
例如這個小孩



明明我就拿到相機在拍小毛頭們,
但這個弟弟卻一直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我猜他應該很想入鏡.....
因為我在拍照,所以我便跟他說,請走開一點點,
一開始他會先閃到旁邊去一下下....
但是沒多久他又會再跑進我的鏡頭裡.......

整個就是講不聽耶......... 



除此之外,這個小弟弟看到我們在丟瓶子給貝兒他們撿,
他便直接跑來對著我們說「瓶子給我,我也要丟!」 

什麼跟什麼嘛......
我本來想教育他一下,要懂得用「請」這個字眼,
甚至要有禮貌的詢問別人,這才是一個有家教的小孩....
但是......我還來不及開口,就看到貝拔看了這個弟弟一眼.....
然後直接把瓶子丟出去!

接著貝兒他們把瓶子咬回來,這位弟弟又開口「瓶子給我,我也要丟!」
我「.............................................................」

而貝拔則是再一次直接把瓶子丟出去!
(好樣的....你果然是機芭始祖啊.....)




這個弟弟之後發現貝拔不把瓶子給他, (因為這個小弟弟太沒禮貌了!)
所以他想直接從貝兒他們嘴裡拿出來,
當貝兒他們跑過來時,弟弟想伸手直接拿瓶子!
不過......他這個如意算盤打錯了!

因為只要小虎他們把瓶子咬到快靠近弟弟身邊時.....
貝拔就會在另一方喊著「瓶子給我!」
這些小毛頭們就會把瓶子交到貝拔手上去!



說到貝拔的機芭,真的不是普通蓋的!

昨天我們二個人買完了晚餐,接著去麵包店買一些麵包回去,
在麵包店時,問了收銀小姐二、三句話,
那收銀小姐都愛理不理,要不然就是說話像是說給自己聽,
包含在結帳時,貝拔掏出一千元要付錢時,
貝拔問「我只有一千元,妳有零錢找嗎?麵包多少錢啊?」
那個小姐完全不理他....然後包她的麵包......
我氣的差點要衝口而出「奇怪了~妳是不會回話的嗎?」
我知道我下一秒鐘火山就要爆發了!於是我便搖搖頭走出店門口......

後來走出店外,我跟貝拔說我差點要罵她服務不好!
結果貝拔竟說「妳脾氣怎麼可以這樣壞啊~妳不能這樣說啊!」
我回「要不然要怎麼說?她服務態度很差耶!」
貝拔笑說「妳要小聲說【小姐,現在時機這麼差,妳都不擔心妳的態度這樣會被裁掉嗎?】
我:「...............................................」靠!這有比較好嗎?! 



不想玩的小孩....就跑到後頭趴著休息...... (在休息的是小虎)

還有體力的,則繼續搶瓶子遊戲........ (貝兒與巧巧)

等到玩到不想玩的時候,再跑到後頭去休息
 


全家最肥的二個人↑   這二個也是全家體力最差的小孩.......

不知道為什麼....要休息就休息嘛~
幹嘛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休息??



我們家只要有瓶子就可以玩很久........
他們可以互相扯來扯去、追來追去!



小虎應該會是我們家第一個胸毛會拖地的孩子....

是誰說她長的苦情的?她長的越來越標緻了耶!!



平常我們都是這樣在散步的........



貝拔一個人可以把四個小毛頭管好,完全不需要任何人幫忙!
(如果有小孩大便了,小孩也可以乖乖坐在一旁等他撿完大便耶......)

這時,我就樂得當貴婦(反正小孩也不會聽我的....)
我只要在一旁拿拿相機拍拍照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羨慕貝拔這種大哥帶小弟的感覺.......

沒有小孩敢逾過他的腳步走到前面去!
瞧瞧張貝兒那個模樣!真是機車耶!!
一付就是「我的心裡只有阿爸!」其他人都是屁.......



大哥與小弟們合影........



PS:大哥你好跩哦!!下次可以換我跩一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