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黑麻麻的一枚是擁有虎斑花紋的寶弟,是我的乾兒子,
目前六、七個月大,頭好壯壯又聰明....



寶弟是自己流浪到詹哥家去,
據詹哥口述,他們二個只是在馬上路四目對看了幾秒
寶弟就這麼般的一路跟著他回家,
而且更可貴的是,還跟著詹哥爬上樓,跟著詹哥進家門,
整個就是把他當作他的主人來看.....

於是乎~詹哥就把寶弟養下來了,
還幫他取了一個天生可愛又討喜的名字-寶弟(其實這是我取的)。

這天...詹哥跟Tiffany帶著寶弟來我家,
吃吃喝喝了一番後,便打算幫我洗這些小毛頭們,
整個就是大好人來著.....



看到這一幕時,我整個是大驚訝....

我知道這二個人感情一向都很好的,做什麼事都一起做,
包含在我家會一起洗碗、一起整理家裡、一起收捨東西...
不過...我還不知道,連洗狗、吹狗也可以一起...
看到這樣的景象,忍不住就是大為讚嘆...

感情真的好好喲......



本來我也想進去一起來幫他們洗澡的,
不過這二人世界容不下我,就叫我在外頭不要進來...
這時候...一定要說「有朋友真好!」
啊是說,這世上要去那裡找朋友來幫妳洗狗的呀...



我站在外頭拍照拍的很心虛,
自己的狗自己沒洗,還讓別人幫我洗...
為了不要讓自己好像都沒做事,
我就只好更賣力東拍拍、西拍拍....



我們家這陣子在他們的房間設一個圍欄,
這個圍欄平常扮演著極重要的角色...

由於我們家的狗口眾多,
常常都會有爛耳朵、爛下巴沒好的情況,
為了要讓這樣的情況改善,
我們就要想辦法幫他們做隔離....
不過這樣的隔離不能把他們分別關在不同的地方,
因為他們看不到彼此會焦慮....所以只好在家做分隔...

讓某一枚離開其他枚遠一點...
爛耳朵跟爛下巴的情況才會好一些....



講到這裡,就一定要來抱怨一下我們家的爛耳朵跟爛下巴,
啊是說,我本來有想說,一個爛下巴戴了羞羞圈是不夠的,
應該要一個爛了下巴就全部的人都戴羞羞圈
這樣他們也不會有機會幫人家舔,
不過....事後證明,其實羞羞圈也是重看不中用,
舔這種東西戴上羞羞圈後也不會中止這樣的情況發生,
其實真的應該做隔離才對 <---最近超認真這樣想

不過....啊四個小孩都隔離的話,
啊他們上廁所該怎麼辦?
唉~這又是一道難題呀~~~ <---單純碎碎念請不要理我



都講到這裡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把話給再轉回來,
為了不要讓大家覺得我話轉得太硬,
那的大家就一起跳一下,回主題吧!(我跳~)



從來沒二個人服侍過的老Bo,突然看到二個人出現,
整個就是大驚呀~~~

不過當受到二個人按摩的禮遇後,他也不得不愛上它



這二枚洗澡工人很可愛的有分工合作....

據說..是因為某人洗x x 附近會跳過,
而某人沖洗則是沖某個部份會沖不乾淨....
所以這就造就了一定要二人一起洗的原因.... <---其實這是二個人要恩愛的藉口

吼~~~聽得我也好用想這一招,跟我們家阿拔說...
「我洗老Bo的小x弟都會直接跳過..你來幫人家洗啦...」 (撒驕貌)
不過我才想了一下,我就知道貝拔會回我什麼...
他一定會回說「妳到底是不是當人家媽的人呀妳!妳妳妳...」 (手指著鼻頭狂念)

唉~可見啊~這招不是每個人用都會有效的....



沒多久了...第一枚洗完澡的小妞就要送出來給我了...
故而...從這之後我完全沒拍到我們家的張小貝的洗澡照 <---因為忙著吹毛沒空拍
等到我想到的時候...整個就是來不及了!!



以前除了張小貝之外,我一點都不覺得他們老了...
直到近來發現他們這幾枚嘴角也開始白了一點,這才讓我嚇到....
在我心目中的小毛頭們.....其實也二歲半了耶...
沒事嘴角毛發白不知道要幹什麼....搞得我看了又開始感嘆了起來...<---愛操煩

經過幾個小時的吹毛後的成果



要拍這張照片還真不簡單,
寶弟洗完澡後整個人是恰恰丟,
一定要用毛巾綑住他,他才不會衝來衝去的....

不過綑住他的結果就是.....
大家都笑的很開心...只有他很落寞



啊是說....黑麻麻的真的好難拍喲....整個就會把他跟家具看成是同系列的耶....

最後感謝這二枚洗澡小幫手



讓我一個人不會這麼累,歡迎下次再來幫我洗狗兼吹毛,
也歡迎再帶寶弟一起來,
我還是想看他表演「啊~小雞雞!小雞雞!」的把戲.....


[註]
當你對著寶弟叫「啊小雞雞!小雞雞!」時....
他會迅速的回頭看著他的小雞雞....然後不斷的把他的雞雞給舔回去...
整個就是神奇啊~傑克!
說真格的...我還不知道這個是怎麼教出來的....
不過我認真了想了一下....可能他爸有先表演給他看吧...(我猜) 

PS:幸好詹哥平常不會看我的Blog...也請T大嘴不要告訴他...<---誰叫他不來我看的部落格...(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