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好久沒這麼熱鬧了喲~
這天跟我好久沒再見面的同學-小雨相約來我家玩,
整個就是好開心啦!



這位是小雨家的Toro



小雨家的小孩整個就是很另類,
Toro是一個超乖巧、超聽話的小孩,
見過小雨家的人,應該都知道他們家的小孩除了乖巧、還是乖巧呀~~

這是小雨家另外二個小寶貝



超級可愛的手卷跟烏梅,



整個就是小到爆~~~沒見過這麼小的小朋友啦,
抱起來都超沒感覺得說....

看到他們我唯一說的話就是「好小...好小喲....」 <--重覆說了N次



小毛頭們也沒看過這麼小的小朋友,
一些小朋友看到我們家的小孩,
會緊張的狂吠...但小雨家的小孩整個就是安靜無聲,
這也讓我們家的小孩,更加主動的去親近他們...

確定這些小的無害後,就全都跑去撒乃



我們家的喜歡人勝過喜歡狗,
大家都搶著要當小雨臨幸的那個人



把人家的阿母整個罷佔住,也完全不心虛



全家最小號的手卷小姑娘,完全不畏大狗,
整個也是搶著要阿母摸摸....
可惜她阿母的手很忙,光是要應付我們家的熱情就應付不完了....



應付完我們家的小孩後,還要扮演起放糧的角色



這一幕讓我整個驚覺到....
人家是發放零食時才會有這般的景色,
我們家的只要給飼料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看來....我以後不用給零食,給飼料就好了嘛.... <--反正都這麼開心呀



小雨發糧放得開心...我們家的小孩也等得很開心....



不過當他們發現糧食不是放在他們的嘴巴裡時

                            ↓



大家的表情倒是滿一致的嘛....



正所謂風水輪流轉



他們就這樣反覆的上演這些內心戲,直到小雨把我們家的飼料放完為止...



老Bo非常喜歡小小犬,尤其越會跑的越喜歡...
他喜歡突然衝過去找人家玩,
萬萬沒有想到他這動作會嚇到別人,
有一次帶他出去溜達時,他還衝向小黃,
小黃被他嚇到該了一聲後整個跑掉...從此後只要看到我帶狗,
小黃就會躲我躲得超遠的.....  (泣ing)



雖然如此,我們家的跟小雨家還是玩不大起來...



他們仍是對小雨本人比較有興趣



Toro大多安靜的待在旁邊看比較多



烏梅妹則是看到太熱情的小孩會閃很遠



不過...雖然沒啥交集,
但還是可以靠得很近也沒關係...



就在我胡亂拍拍的同時








看到這裡....我好想用手指去擢一下Toro喲~
他的表情超嚴肅也超認真的啦!
實在是好想知道他在想什麼喲.....



我知道小雨家的小孩都很乖,
但是又親眼見到手卷跟烏梅乖到爆的模樣,
整個就是嚇屎我了,真的完全不恰恰丟,整個乖到爆~



看著小雨很輕鬆的開著車帶他們來找我,
然後又很輕鬆的把他們放到包包裡抱上樓,
接著又很輕鬆的把他們放在自己的腳上....

最最最最最輕鬆的...就是他們的嗯嗯跟便便都好少...
(我們家排一次的量,可以讓他們家排一星期吧.....)
這個時候...怎能叫人不羡慕呢...



你看看你看看~怎麼會這麼這麼這麼這麼的輕鬆呀...
大腿可以坐三、四枚都沒問題耶....

不像我們家的,一枚過去就可以把弱不經風的小雨給撞倒...
(小雨,這樣算是有幫你馬了嗎?)



如果這樣還不知道大小差很多的話,
我再奉上比較圖給大家看看



我的手掌都要比她的頭大了咧...



忍不住還是要說,
小小小小小狗狗好可愛啦!!



最後免不了再來同一句話,
歡迎小雨再帶三個寶貝來我家玩...  <--為啥連續二篇的結語都是同一句
也歡迎再來一次吃吃喝喝吃很撐之旅....
要肥一起肥,這樣比較有伴啦!!  <---誰叫妳太瘦了,我要餵飽妳!


[後記] 
養大型犬跟養小型犬的感覺差好多喲...
尤其是看小雨很輕鬆的模樣...真的會讓人有種,養小狗超輕鬆的錯覺呀
.....
啊是說..其實養小狗也不輕鬆啦...我們都會被小雨給騙了.....
<--她教得超好的說! 

最後他們在我家還是有玩得很開心...
不過是小雨家自己玩一起,我們家的自己玩一起...
整個二個不同的社團活動啊......


[註] 我剛剛手殘的把文章整篇刪掉了,同時也一起把大家的留言刪光光,歡迎大家再來搶一次頭香咧.... 請不要扁我...我剛心跳的時速也有衝到200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