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覺得 ~我真的是個好媽媽來著,
每次只要我有煮飯的話,我就絕對不會忘記要煮他們的份...
有時候,我下廚也只是煮他們的東西,搞得某人都說我對他們都比較勤勞....



對於某人的控詞(覺得我對他們比較好) ,我常常很想反搏,
認真說起來,其實我是一個很喜歡煮東西的人,而且我也滿愛下廚的...
但是光是想到要洗碗一堆碗,我就整個人沒動力了......
在沒人要幫我洗碗的情況下,應該沒人會想煮吧....

但是煮給小毛頭們吃就不同了,
小毛頭們是沒辦法幫我洗碗,
如果可以的話,我相信他們應該也很想幫我洗碗
這點就跟某人大不相同,
某人是可以洗但是不想洗,小毛頭則是想洗但是沒辦法洗
在這二則不同的情況下,我下廚的動力也特別的不一樣,
以上,我絕對沒有要硬拗的想法,這些乃都是我的真實心聲呀.....

再者,煮給某人吃,他很少誇獎我也從沒搖過尾巴,
沒獎勵這種東西....要人維持做牛做馬應該也很難...
那像我這些毛小孩,整天對我裂嘴笑搖尾巴的....
這怎能叫人不好好的疼愛他們一番呢?



這天,我煮完給貝拔吃的愛心晚餐後,
我也當了一個好媽媽~煮了一餐加料的愛心晚餐給小毛頭們吃,

為了怕他們燙舌頭 ,我還隔水冷卻讓飯可以冷快一點,
等了十幾分鐘後,
待我將飯端到他們面前時,他們的心思則完全表現在臉上



我確定他們之中一定有無聲的言語存在,
因為只要一個眼神....都可以看出來他們在表達些什麼



在這,請大家注意一下我們家巧巧的表情..... (前後滾一下滑鼠兒看一下)
她從頭到尾都一直呈現專注及盡本份(狂笑)的狀態...

[註] 不知道巧巧是誰的人,我很好心的可以提醒大家,巧巧是左邊數過來第二枚的那個白毛胖子.....

無論貝兒他們內心有多少OS...她完全沒有被影響....
自顧自的...一直在對著我傻笑....
然後把她的耳朵打開在一個最完全的地步
等待「OK」聲響起的那一刻,準備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進攻,



也因為這個專注的胖子擁有超凡的專注力,
所以當某一個老鼠屎開始動作時,她整個就是大驚..大驚...大驚呀....

              ↓

              ↓




為了不要讓我們可愛的胖胖巧受到的衝擊太深 明明就最乖..飯還被老鼠屎搶走
好媽媽我主持完公道(拉完老鼠屎的耳朵)後,就快快讓他們開動!



通常這個時候...本郎我都會呈醉在幸福的光環裡....
蹲在一旁摸摸他們說「有沒有覺得很幸福呀....」 <---其實是我覺得很幸福
而這時...他們都會歡樂地搖晃尾巴來表示很幸福 <--這是我自己解讀的 



除了老Bo之外,我們家其他的小公主還會利用一點空檔抬頭看看我,
接著再埋頭於他們的美食當中....

我兒子只要美食當前,無論花生什麼事,他永遠都不會抬頭,
他挺多就是快樂的搖著他的尾巴當作他有聽到
然後繼續用跑百米的速度在啃食他的美食,



另一旁的小公主們,則是吃的很秀氣



我們家的小公主們,耳朵毛一向都長的非常長,
在他們日日戰鬥的情況下,我每天回到家都有打結的耳朵毛等著我,
以往我都會耐著性子,一根一根的緩慢梳開它們(打結的耳朵毛)
後來我發現,我那美妙的光陰歲月一下就流逝了.....
於是我便打算拿起小剪刀,卡擦、卡擦一刀而下,整個就是清潔溜溜....

而最最最神奇的是....在我這樣剪的情況下,
他們的耳朵毛非但沒有減少,反非長的還不理呀長~

比起我那個耳朵向來不會打結的兒子來說,
沒剪他的耳朵毛,他的耳朵毛還整個就是沒毛來著呀.....
這時就讓我想起,以前美髮師常說,女生的頭毛要常剪才會變長.. <--- 難不成這真的是有她的邏輯存在?
虧我以前都誤會她是為了要騙我的錢而說出這種騙肖ㄟ的話,原來此言一點不假呀......



再瞧瞧我另外二個小公主的耳朵毛來看看



毛長到都可以跑進去碗裡....看得我都很認真在想,
我是不是以後要先幫她們綁完頭毛後才能去吃飯,
想到這裡就覺得很厭氣.... <--當媽媽真的很辛苦 



另外我真的要重申一件事,本郎我真的天天有在幫他們梳毛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為啥他們有這個本事
可以讓梳完毛的身體馬上又變回沒梳的樣子?
有在本郎家待過的好友們應該會聽到,
我常不時的哭喊著「不要玩了~」
此乃是在因為我在心疼剛洗完澡的身體又全身口水味,
要不然就是剛梳完毛的身體,不到五分鐘又全都變肖查某來著....
不過....我的話仍然是個屁.....
所以他們的毛仍舊是有口水味,他們的毛仍舊是凌亂著....

在我碎碎念完一堆後,一定要放上這個照片來看看



有沒有很神奇?有沒有很神奇?

我曾想過...這可能是老貝跟小虎練出來的默契吧....
這樣吃才不會讓碗整個滑動...... 
所以說....小虎一點也不笨 .... (阿爸你有看到這一句嗎?)

一點也不像某些人,整個一路讓碗滑呀滑~~~整個就是滑到了

              ↓

              ↓



啊是說,我很抱歉~我顧著拍照完全忘記會發生這種事, 
等到我回過神來,他們已經一路推呀推,推到了終點站.....
不過想當初....這個碗也是有防滑功能的耶....

有圖有證據



忘記的人,可以去補一下舊文: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4373637
但是這個防滑墊不到二個月就全部跟我說掰掰了....

而且天知道不到10個月的光景,這個碗竟然可以變成這樣



當本郎寫這篇文章之前,
已經有二個碗正中央裂開壽終正寢的靜靜躺在某縣市垃圾場中,
另外的二個碗現在則仍茍延殘喘的窩在家中....

除此之外,小狗房裡的插電座全部都沒穿衣服,<--這些都是小虎的風光偉蹟
而本郎提供的羽毛被早也變成這般的光景



這已經是本郎提供的第2件羽毛被了......
如今這件羽毛被正在送往垃場的途中, (因為一件被只剩半件被了....)

目前第3件羽毛已經運回本郎的家中,
等待某天本郎幫他們洗完澡香噴噴後,再送到他們口中讓他們殘害...... <--瞧瞧~我是不是很偉大



最後最後最後.....我一定要跟大家說,
剪完耳朵毛又變長可能是我們家基因的關係,請大家不要以身示法.....
另外貝拔說,剪完頭毛會變長是因為壞的都剪掉了,所以好的才會長.... <--我一定要上來說清楚

還有還有,我們家的小孩真的是爽到了最高點...
我一點都沒有在玩小孩.....我反倒是覺得小孩玩我比較多.... <---苦命的女傭


Ps:是不是叫小虎的都比較會啃東西?老虎牙子?
Pps:雖然如此,我還是覺得我小孩很可愛.....媽媽我瘋了呀.......
Ppps:今天是平安夜,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