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附近的鄰居對狗狗都很友善,
無論是同一棟大樓,還是附近騎樓下的店家,
看到我們帶著這群毛頭走過,都會面露笑容....



有時候假日比較繁忙,沒辦法帶他們出去玩,
我們就會選擇白天到附近的公園讓他們晒晒太陽....



比起晚上帶他們來散步,我更喜歡白天帶他們來公園走走...



我們這裡的公園跟一些公園一樣,
晚上十點左右,就會有一群狗友聚集....
帶著自家的寶貝們來這裡散步、聊天....



貝拔對毛頭們有很深的保護慾,
他都會帶著毛頭們避開與其他狗狗相遇,
然後看到人群一圍過來,他就會想盡辦法飛速的離開.....

雖然如此,毛頭們仍然對其他狗狗們很友善,
看到狗狗接近他們,仍是會搖尾巴示好,
開心時就與對方玩一下追逐的遊戲,不過時間通常沒很長就是了.... 



其實我們家好像也不需要有玩伴,
通常四個人就可以打成一片完全不寂寞....
有時候想想,這好像也是養四個小朋友的好處,
雖然平常花費是別人的四倍,照顧的心力也是別人的四倍,
不過......他們真的是一家人(這不是廢話嗎?) ....

那種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的感覺,我真的時時刻刻都感受得到.....



因為家裡有三個女生,只有老Bo一個是男的,
外加上身為女王的貝兒,也不會讓老Bo踩在她的頭頂上,
所以我們家的地位一向都很明朗...

也剛好我兒子是個娘炮,戰鬥心一向很低....
看到情勢不對了,絕對會把頭給低下來任人啃咬,
所以....我們家整個就是天下太平...
只要貝兒不要來挑戰我權威的話,我想,我們家應該會更安靜,
(媽媽我就不用一直尖叫的生氣了....)



撇開貝兒與老Bo不談,在家第二個地位高的就是小虎.....
別以為她對人脾氣好,對小孩耐心夠,
但她對其他同類的好像就沒這麼好的性子了,



昨晚天氣冷的要死,巧巧只是稍稍把身體往她屁股靠一下,
她馬上發出低沈的吼聲....嚇得巧巧馬上爬起來跑去冰冷的磁磚睡....
看到這一幕我還不出聲的話,我還算是個人嗎??

於是~~我把小虎叫到旁邊去念了一番, (我想她應該也沒聽懂啦!)
讓巧巧上床後,再讓小虎跟著去躺.....
接著沒多久,我就看到小虎把頭靠在巧巧的屁股上,

靠!不准別人靠她,啊自己靠別人都沒關係的呀....



而且我近來發現小虎慢慢在挑戰貝兒的權力....
所以看到她兇巧巧,我就忍不住想壓制小虎....
再這樣讓她一路爬,爬到我們老貝頭頂上去還得了?!  <--媽媽我想很多



對於這點....我也在想辦法將貝兒的地位給提高....
讓小虎習慣貝兒必須凌駕她之上,
要不然以我們家貝兒擁有母愛的個性,應該沒多久就被踩在地上了吧.....



可愛的老貝都會到處尋找媽媽的身影



雖然說,小孩的地位還是讓他們自己去分出高地比較好,
不過....我也不希望巧巧過度的柔弱~整個就是最弱的那一枚,
弱者就讓我兒子當就行了~  (反正他早就是娘炮了嘛!!)

而且我們家的阿巧近來展現出她無比的智商,



專注力驚人,不被任何事務所影響, <--這一點貝兒就輸了..
服從性很強,個性十足的穩重, <--這一點貝兒也輸了
如果被膽子小而延遲她發展的空間就太可惜了,
所以媽媽我也一直在想辦法讓她大膽一下,
意圖改變她怕人怕大物品之膽小個性....



雖然說近來因為工作繁忙沒有辦法馬上更新文章,
不過我仍是每天都很盡責的觀察他們的個性,
時時在做調整教育的模式......整個就是很偉大呀我.... (屁股翹起來貌..)



在寫這篇文章時候,這群毛頭們已經睡了有十六個小時,
我起床上廁所,他們才跟著去上,
等我去廁所後窩回床上,他們也跟著爬回床上來睡....
啊是說....天氣真的有冷到連他們都不願意開自己的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