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毛虎下了水後長這番那頭毛會整個下垂跟我的溜海一毛一樣...



如果再灑一些花辦...就跟皇后娘娘沒什麼二樣...
(雖然說她也一直覺得自己是皇后娘娘....)



本來偶不想拍這樣的入浴照,
總覺得是老梗來著,好像一點創新也沒有,
至少要放也要放一些有貝拔腿毛照入鏡等等之類的照片,
但是很可惜這次是偶本郎在洗狗,
實在是沒什麼法度一邊洗四隻狗還要入鏡兼拍照....
看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很偉大,要洗四隻狗,還要負責拿相機來拍照,
外加上轉檔又後置再po上綱又寫文章的... <--應該不難想像偶花多少時間吧...
總覺得屁股可以翹得比天高.....這世蓋尚,嘸蝦郎ㄟ噹呷哇比!



啊是說,雖然這些照片很平凡無奇,
不過我覺得自己的小孩怎麼看都是很古稚,
但這種話好像又不能常常講,講著講著人家看得很厭煩,
我倒是越說越順口,每回都說同一句話一點也不膩...



像這阿肥光是要踩進去浴缸裡的畫面就可以讓我笑很久 <--啊是說笑點是有這麼低嗎?



又覺得這樣的照片沒有放出來一起笑很可惜,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好說歹說我也很久沒聽到大家跟我說「看妳文章很快樂」這樣的話...
總覺得大家應該再說一說讓我開心一下,
順道讓我的屁股再翹到比天母娘娘還要高... <--大不敬大不敬呀



偶覺得我有一個優點,那個優點就是會把痛苦的都盡量把它化為是美好的,
像是洗狗明明就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一件事,
但是我會盡量在這其中找樂趣,像是突然



然後讓他們



接著我就可以在浴室裡頭一個人笑得很開心,
笑到眼淚都可以滾出來......



正所謂苦中作樂指的就是我這一種的,
尤其是看到小孩被玩的表情我更開心,
在我床上尿尿之仇,不趁現在更待何時呀!! <--記很深...



玩完女兒後,換玩偶兒子.....



偶兒子真的是一個老實又單純的小孩,



總是很聽話又安靜的完成你所交待的指令....



雖然偶認為這跟他智商沒很高也有關係,
所以他也不會給我製造問題跟我鬥智,整個就是愛屎他了!



而且這樣憨厚的表情



怎麼能叫人不多愛他幾分呢?



而且他乖巧到



他可以就這樣頂著頂個三、五分鐘都不成問題,



另一方面,你還要誇獎他一下



讓他的身心可以順利發展... <--明明身心不健全就是妳害的呀....



而且這個老實的孩子呀.....



完全沒發現



一直拿不下來後...只是用流露出這般的表情



這下媽媽再不來解救他就說太不過去了!(啊明明就是妳弄的呀...)



不得不說....這孩子真的是無比的單純呀.....



再這麼般的玩下去,我幫他們洗完應該天都黑了吧.....



我們家老貝整個就是一個人,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完全沒有任何的遲疑.....



看著她那一臉精明能幹的模樣,
整個就是很想擁她入懷......



而且每回看老貝的模樣,偶都覺得她不用洗,
明明看起來就這麼清淨的呀,為什麼要一星期洗一次澡...  <--其實是我洗完三隻就累得不想洗了...



再經過一陣時光飛逝後.....
這群小的,很不孝順的給我玩這種遊戲



真不知我剛剛為什麼要這麼累的幫他們洗澡?



而且我發現....每次幫他們洗完澡後,
他們都會超High的,整個就是大玩特玩,



我不只一次想...這可能就跟人一樣,洗完澡都覺得格外精神氣爽有關....



回頭看看還在外頭吹毛的小孩



似乎沒有小虎跟巧巧來得爽.....
尤其是後頭那枚臉很苦的老Bo...整個一付就是受虐兒似的....
是有這麼苦情嗎??



寫到這裡,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做結語了,
那就附上我最近的寶貝巧巧屁股照給大家看看好了 ! 



瞧瞧她那卡稱,是不是給她不哩呀的美麗??
那個尾巴毛,無論我怎麼剪,還是會長得這麼長呀呀呀呀呀....


[後記]
熊熊發現我的遊覽累積人次快達到七百萬人了耶....
啊是說....如果這個人數是現金的話,不知道該有多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