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買了一台新的相機....最近很努力試著想跟它做好朋友,
這篇照片就是用新相機拍的,直接拍完不用Raw檔轉圖好輕鬆,
剛只需花了一點點時間就把照片後置完成,整個就是很開心! (狂轉圈圈)



不過本篇不是在寫開箱文,
啊是說,想到要寫開箱文就覺得很辛苦, (因為要用單眼拍完轉完Raw檔再後置)
我在想....等到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突然變勤勞後(<--應該不可能) 我再來寫開箱文。



這天我拿著新相機在家試拍毛頭,
毛頭們一直在家跑過來跑過去的在玩,我也一直跟著屁股後頭拍,
玩著玩著,突然間外頭有開門的聲音...

毛頭們一聽到外頭有聲音.....他們便停下所有的動作...
很一致的同時向外看.



我用屁股想也知道是貝拔回家了.....
於是我便問小寶貝們... 「是誰?」「是誰回來了?」

他們聽到媽媽這樣問...就更認真了起來



等到看到貝拔的身影在陽台上愰來愰去....
他們便....



而且這四個小孩的表情都很不一,
不得不說,他們的個性怎麼樣看他們的表情就知道,

像我們老貝是樂天派的小孩,她一看到老爸就會開始笑的很甜蜜
像巧巧是個很謹慎的孩子,她就會確認、再確認才會有下一步的動作...
像小虎是個很愛討摸的小孩,她就會想盡辦法裝出最可愛的小孩來博你歡心
而老Bo ..... 他就是一慣的傻樣就是了!

(左到右:貝兒、巧巧、小虎、老Bo) <--不知道這樣的注解是不是多餘的....



而且等到貝拔穿好室內鞋準備要進來時...
這群小的表情更好笑.....



貝兒不用說,她一定就是在笑,而且表情全都一樣,就是不停的一直笑.....
阿虎則是看到貝拔會先緊張一下,緊張到嘴皮會不自覺的咬緊.....
巧巧看到貝拔就是一直想要玩丟球的遊戲...所以很自然的先把球咬著等貝拔丟....
老Bo看到貝拔跟看到地位很高的公狗一樣 ,他會很自然的先把頭低下...極順從貌....

等到貝拔走進門走到我身後.....
他們的表情又不一樣了.......              



啊是說,看到他們這樣的表情誰不會笑出來?

我常常一回到家就心情大好,
看到他們這樣迎接我回家的感覺超快樂的,
好像什麼疲憊、辛勞都一掃而空, (不過撿他們大便時我又會覺得累了....)



雖然說,有時候他們會壞了一點,做一些事情讓我不開心,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他們都還是很可愛、很貼心的,

我每天回到家這群毛頭都會圍住我,
然後爭相的等我去摸摸他們,
不過怎麼說偶也只有二隻手,實在是很難同時摸四隻,
所以這個時候,我都會很聰明的把我的一隻手放在二個毛頭的中間,
另一隻手也放在二個毛頭的中間,
這樣同時上下移著時,他們四個人都覺得被摸到了....
完全不需要爭寵,媽媽就一次滿足了四個人的需求。

啊爸爸回家時,這群毛頭就不會造次,
只會這樣默默的注視著貝拔



對爸爸跟對媽媽的態度差的實在是有夠多的!

雖然是這樣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扮白臉,
要我對他們嚴厲起來實在有點困難,
愛他們都來不及了,怎麼捨得要求他們呢....



那怕我們家老貝常常騎在我頭上,一直往我頭頂上爬,
不過從她注視我的眼神,我都能感受到她愛我有多麼的多.....
只能說....我是一個可以讓她耍賴、心很軟的媽媽呀呀呀呀呀....



就像她昨天默默走過來...一付就是玩太累很想找人依靠的樣子....
媽媽我就忍不住叫她上沙發,讓她在我的大腿上沈睡....

而我兒子表達愛的方式跟貝兒很不同,
貝兒是默默深情的....安靜.....默默的...
而老Bo則是會睡到一半突然醒來想跟我表達一下他的愛意,
接著就很粗魯的一把跳上我的腿,然後嚊嚊嚊的對我嚊不停....
嚊完後...再把他的大頭整個壓在我的肩膀上,一動也不動。



真的是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呀.....

雖然說他們的個性真的很不一樣,
表達愛的方式也完完全全的不同,
不過......我好愛、好愛他們,就有如他們愛我一樣.....

一樣的深,一樣的愛。




[註] 新相機我買的是P牌的GF1,我果然是P家的忠實客戶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