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家阿後生病了....



我們家阿後一向擁有嬰兒般好膚質.....
那怕毛爆到跟小獅子沒什麼兩樣的她,
這次竟然皮膚出了問題......

我平常也不用太照顧她的毛,隨便剪、隨便爆,
全身上下毛多到甚至可以全剃下來拿到天空灑也不會心疼...
我一向以她的好皮膚自豪,
尤其是她的那粉紅色的小粉肚,
每回摸她的小粉肚都覺得不哩呀的開心,
整個滑滑嫩嫩好快活....
而且摸她那粉肚的觸感...
我想...我的心態就跟某些上了年紀的中年男子,
摸到小虎的粉肚就跟摸20初頭歲小女生的皮膚一樣,總是有特別的感觸, <--偶朋友說的
會一直讚嘆、讚嘆、再讚嘆呀......



以皮膚狀況來說,我們家最糟糕的就是巧巧了,
也不是說她會癢、會不舒服、會掉毛...
而是她的肚肚是黑抹抹的顏色...
我曾經一肚的以為她是躺在黑油上,所以沾得整個肚子都是,
還很賣力的洗、戳、抅、挖....
經過一番努力後,我就認命的把她歸為黑肉底那一塊去了....

[謎之音] 巧巧那白亮亮的毛皮下...實在是很難想像是黑肉底來著呀!!



其實這次真的是我疏忽.....我花太多心思在顧巧巧跟老Bo的皮膚,
一直認為阿後跟貝兒一樣,皮膚很好照顧,
所以導致阿後不舒服我都沒有發現到......

另部份我也很認真的在檢討,
是不是上星期去溪邊玩水,那裡的水源不乾淨,
然後阿後感染到我不自知?

但不管怎麼說,她這次皮膚生病了都是我的錯,
是我這個做娘的沒有盡到照顧好她的責任...



阿後溼疹的部位在該逼附近,
然後該逼因為贅肉垂下來的關係,將溼疹的地方整個蓋住,
也讓該處潮溼的地方悶的更厲害......

為了讓溼疹的地方能保持乾澡,
除了不要讓小虎有機會舔該傷口處外,
還要將會幫她舔傷口的小王八蛋們做隔離, (他們是小王八蛋,我是大王八蛋呀...)

小王八蛋們



因為隔離的關係,我天天讓他們在一起的機會很少,
大多都是小虎在我房間,他們待在狗房中,
小虎現在的地位整個就是晉升上來,
一直擁有特權及被老母用心呵護.....
此時也顧不得其他毛頭怎麼想,只期望小虎的傷口快快好轉,
不要再流湯湯水水的膿汁了.......

而小虎生病這件事,讓老Bo非常的不開心,



他天天都很難跟他的玩伴膩在一起.....
只要老Bo靠小虎近一點,他就會被我叫離開房間,
(誰叫他總是無時無刻想幫小虎舔傷口....)
有時候為了顧全他的心情,
老娘我就要坐在床尾,一直目視他們打鬧的狀況,
只要情況一有不對(老BO開始準備要聞) ,我就要馬上跳出來制止他們所有的動作 .....



裝娘的娘炮又出現了.....

這天,我在睡前讓他們進房跟小虎小玩一下,
等他們玩完畢後,他們就要各自回房去睡覺....

許久不見小虎的老Bo,一進房就躺在小虎旁邊,
然後默默的用很娘的姿勢睡覺



看到這一幕,我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我深深的覺得,會交叉睡覺的狗應該不多....

除了要有先天上的優勢(手腿很長)外,
還要有個非常完美娘炮的心,
才能完成像他這樣高難度的動作



而且娘炮姿勢對他來說,整個就是使的怡然自得恰到好處呀.....



其實我覺得養這麼多個寶貝最辛苦的不是要撿多少大便,
還是洗澡要幫他們洗多久,
或是一個月花費下來要準備多少錢?
我覺得比較令人苦惱的是,
像生病時,要怎麼替他們做隔離?

雖然說現在讓他們分開睡,讓傷者痊癒的速度快一些,
不過....他們那種對彼此需求深刻不願孤單的感受,我就很難顧全這一塊,



這幾天我將小虎跟他們做隔離,
天天幫小虎洗傷口,將膿汁洗乾淨,
再用冷風讓小虎的傷口保持乾澡,
貝兒他們都會靜靜的待在房門外看.....

等到我將小虎的傷口清完畢後,貝兒他們就會走過來靜靜的窩在小虎旁邊,
其實....這一幕我看了百感交集.....

(右下角是老Bo的頭..他硬是要把手腳跟小虎靠近一點... )



最近....每天我把我的房門打開後,
一直感到很寂寞的小虎,都會先衝到狗房那裡等待我打開狗房的門,
等我打開狗房的門後,他會開心的對老Bo他們狂搖尾巴,
其他三個毛頭也會將小虎團團圍住.....表達他們見到彼此很開心的樣子....
接著,四個毛頭好像達到什麼共識一樣,
突然間就會開心的在家東跳西跳,
將自己的身體弓起來,用極為輕巧的舉動,不斷的做跳踴的動作....
跳到激動處...還會把自己雙手舉高,狂拍對方的肩背,
被拍到肩背的那個小孩,就會更開心的在家做旋轉的動作....
(其實那一幕還滿像是四個大黃球在家裡滾來滾去的樣子....)



我一向都知道他們很愛彼此,
但是還不知道他們沒見到彼此會這麼的想念.....
如此的需要彼此的存在,
見到對方會有踏實及安定的作用....

就像現在....我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小虎安穩的將頭埋在貝兒嘎肢窩下熟睡著,
而貝兒則是發出沈沈的呼吸聲 .... 與小虎一同進入夢鄉......



這篇照片是昨天他們在睡前我試拍的...
這是剛幫小虎擦完藥,這是小虎在睡夢中被我吵醒的樣子...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一等一的好良民,
被擦藥整個就是乖乖的不舔也不動...明明癢的要死,但還是會很聽話的完全忍住,
讓我看了更加心疼不已。

真的是媽媽我豬頭來著呀!!!



[註] 最近小虎一個人待在我房間沒有上偶的床尿尿,也沒有偷咬東西,
目前準備試個幾天,如果這陣子我的東西都沒有損壞的話,
那偶以前東西被咬的兇手,我想...應該就不是她了吧??(疑問句)
這是否也意味著,原來我以前都是錯怪她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