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幾乎每次都會帶一隻毛頭陪我下樓買早餐,
叫好早餐後,我就會帶他們到附近溜達溜達,
我平常最愛帶巧巧出門,因為她個子大膽子卻很小,

 

因為她膽子小,她平常會粘腳邊粘的不哩呀的緊,
我一點也不用花太多心思在叫她,
而且她也對路人甲乙沒什麼興趣,她平常怕男人怕得要命,
只要前方有一、二個高大一點點的男人走過來,
她肯定會夾著尾巴直接把我拋下,然後跑的無影無蹤,
所以我帶她出門,我只要注意附近有沒有高大男人出現即可,
不用喊、不用呼叫,她整個就是乖巧又懂事的跟在腳邊,

就連路人覺得她又大又漂亮想摸她時,
她也會閃的很遠的保持一定的距離,
昨天有路人走過來準備要摸她時,問我說: 「她會不會咬人?」
我笑答: 「她不會咬人,但她會怕人。」 語畢,引來旁邊的路人一陣大笑。
接著我帶阿巧走到對面馬路時,我還可以聽到那個路人對他旁邊的同伴大喊,
「她這麼大隻竟然會怕人耶....哈哈哈哈哈」
我聽了都很想回他「這位郎客,其實我在對面都聽得到你的笑聲呀呀呀呀呀呀」 (昏)



除了阿巧平常帶出門很乖之外,小虎也挺乖巧的,
撇開她無法控制好她膀胱這件事來說,
我覺得帶小虎出門也是很輕鬆,
她也是會跟腳邊跟緊緊的一個小孩,
但她是人人好的公關小姐,只要有人靠近她,
她就會把頭湊過去對人客傻笑....

無論是大人或小孩 ( 最好是小孩子,越小的小朋友她越友善) ,一律來著不拒,
世上沒惡人(除了貝拔之外)可能就是她的寫照,
她永遠單純的認為大家都是善良可愛的天使。



今天買早餐換帶小虎出門,
她看到我要帶她出去,開心的一直恭著腰在原地跳躍,
甚至在我帶她往樓梯下的時候,
她一直發出咿咿咿的聲音,咿到一個最高點時,還會配一聲「汪」,
不過一層的階梯就讓我笑出聲~三次!   <--而且每次都笑的很大聲
我覺得她內心應該開心到一個爆炸的地步,才會「咿咿咿」出來,
啊是說,我早就知道她膀胱有問題,
所以一下樓我就準備要帶她衝出鐵門,直搗柏油路去,
但是這個屎小孩,一踏出大門就給我往右走去,
然後就這樣大辣辣的直接給我拉屎拉在賣魯肉飯攤販騎樓下的正中央......
當下我整個就是欲哭無淚的想找個地洞鑽.....下一張(熱鍵:c) 



好不容易她拉完了,我火速的將屎給撿完,
跟魯肉飯的頭家說拍謝拍謝實在很拍謝,
接著就頭低低的帶她往早餐店走去......

結果.....這個小妞才剛走過魯肉飯的店家門口,
正走到隔壁機車行門口時,她馬上又蹲下去拉了第二坨的屎 <--走著走著就直接給我蹲下去呀 >"<
啊是說,剛好那時候機車行頭家有個客人牽著機車準備要修,
然後客人看到小虎蹲下去拉屎,
那個客人拍小虎的屎會弄到他的車 (啊是說,怎麼可能弄得到)  ,
那客人還很貼心的把機車往後牽一點,讓小虎可以沒有在壓力的情況下把屎拉完,

第一坨屎還可以很堅硬的隨便一撿就撿的很乾淨,
第二坨的屎則是很綿密的殘留在機車行騎樓的地板上,
話說,老板娘本來看到小虎還對著我說「妳今天帶沖天炮(她都這樣叫小虎) ...... <--自行消音
出來呀三個字她還沒說出口,她就看到小虎拉了泡屎在她們家的大門口,
於是我在三個人六個目瞅的注目下,滿臉羞慚的撿了屎,
還跟老闆娘要衛生紙擦他們家的騎樓下那綿密的殘留物

最後頭壓到更加的低,跟頭家和頭家娘一邊彎腰一邊說..
拍謝拍謝拍謝,實在是非常是拍謝呀....
為了怕他們不知道我到底有多拍謝,我還一直重申:「我真的很拍謝呀...」  ((無地自容中))



說實在的,我長這麼大,還沒遇到這麼不知羞恥為何物的小孩,
老BO在大便尿尿怕我看,他都會將頭面向牆壁拉屎撒尿,
走氣質路線的阿巧,她拉屎時也會轉N個圈,將屁股遠離我一點,
而有潔癖的張貝兒,連尿個尿也會對準從磚塊縫長出來的小草上,
換個言之,每一個小孩都會在轉N個圈圈跟我說「我準備要來拉屎了」
我西目啾也沒見過有人會聞也不聞,轉也不轉,就直接給我拉下去的人!!!!

對於阿虎來說,她的拉屎撒尿是憑想像的,
啊她的腦呆瓜怎麼想我實在是嘸知樣~
所以我永遠抓不到那個胎米點,
偶大概只知道她下來就一定要拉,但是我怎麼也想不到,
她的第二坨屎竟會來得如此的快速跟緊湊,
才走過一個騎樓馬上又有FU了....
啊是說,如果我的屎也像她來的這麼又急又快不知道該有多好,
我常常是想個老半天,我的屎兄還是不願意出來跟我見見面,
這讓我每回都很洩氣,甚至我還想效法我姊,
叫外面的人倒杯水給我順順腸子之類的 <--看得出來我有多麼的無奈了吧 ..
所以說,當我看到小虎如此順利的想拉就拉,想撒就撒的樣子,
我除了很無言之外,我內心還有無比的羨慕之情,
講到這個,突然想到,
我不只一次蹲在馬桶上跟屎兄溝通,
在溝通半小時還沒成功時,小虎就衝進來~蹲下去、站起來、完畢!
前後不到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一分鐘呀!
老娘我纏鬥了三十分連個屁都還沒放,她倒是一分鐘就結束了我所渴望之事,
這怎能叫人不難過....... <--想到還是很哀傷呀

為什麼平平都是用想像的倫,
前後的結果卻是差這麼的多????

難不成我也要去吃狗飼料,才會這麼順暢的嗎??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呀~~~~) 下一張(熱鍵:c)



關於阿後拉屎不轉圈圈這件事真的讓我很苦惱,
我每次要帶她出門都好惶恐,
只要是重要一點的場合,我絕對不會想帶她出門,
啊我總不好帶她到公司加班,然後她大小姐很爽快的拉一坨屎在電梯裡,
或是撒一泡尿在會議室裡的地毯吧.....   (我應該會被同事吐口水吐到淹死吧..)

啊是說,我真的也很想單獨帶阿虎出門的,
但是光想到她那膀胱....我就對它好沒信心哦.....
啊是說,不知道這市面上有沒有出那種「拉屎警號器」的玩意兒?
廠商如果有出的話,我一定會下訂一台的。



PS:我發現光是跟屎有關的文章,我就寫了滿多篇的呢....((汗))



延伸閱讀:
[職場]同事呀同事千萬不要點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