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天氣開始變很熱...算是今年夏天以來準備要開始熱的時候....
為了讓這群毛小孩有個愉快的夏天,我們就搬了一台工業扇回來,



話說...星期五的週末似乎是買電風扇的好時機,我們站在賣場外頭不到十秒鐘,
幾乎每個人從賣場走出來的人,人人手上都拿著二台電風扇....
看得我跟貝拔二人目瞪口呆,還一直討論是不是現在電風扇很便宜不用錢?

這台工業扇是我們在B&Q買的,挺便宜的,一千元有找,
小毛頭們的用品是消耗品,不知道明年這台工業扇是不是還會存活著,
所以我們就選了一個CP值還算高的工業扇回來~~ (而且也不吵喲)

通常我們搬東西回家時,我們家的管家都會先來經巡視一番

 

等到管家看完沒問題後....系漢ㄟ就會蜂擁而上



等到大家都確認阿爸阿母搬回來的東西沒問題後,再打開讓他們好好享用一番.....

啊是說....這陣子我們都過著勤檢持家的好日子, (因為五月才剛報完稅,荷包非常緊...)
所以冷氣也不敢天天開著吹....Orz 



家中平常有四個小毛頭很可愛是沒錯,但是四個毛小孩的開銷也很驚人。

除了飼料每次購買就是花五、六張小藍外,
我們洗毛劑的用量也是別人好幾倍....
尤其是他們四個毛頭混在一起口水沾口水玩耍時,髒的程度比別人家還快速,
家電、家具、日常用品的折舊率更比別人快速幾倍, (這些更別提每年都要打的預防針跟健檢了)

如果說....阿爸阿母不快想辦法賺錢的話....  <--所以你們點旁邊的廣告就變的很重要了
這群小毛頭們應該沒辦法過得這樣爽歪歪的日子....

當然啦這篇的重點不是要講我們平常花在這群毛頭身上花了多少錢,
我要講的是.....除了以上那幾項讓人心碎的事實外,
我覺得養很多毛頭較令人洩氣的是「教育」這件事.....

所謂的教育指的不是教他們平常會的那些基本指令, (像是坐下、等等、握手、熊熊等....) 

而是教會他們成為生活小幫手!

像是電話響會叼電話給你、或是看到媽媽手上很多東西會幫忙叼輕一點的東西,
還是在廁所大便時發現沒衛生紙了,有人能拿衛生紙給你之類的......
講到這裡.....可能會有人說:「啊妳說的這些,明明張貝兒都會的呀!!」
是是是~對對對~張貝兒原本都是會的呀!!

但是自從有其他小的出現了....這些就變成很難再發生的夢了......


話說這天我們家把工業扇搬回家,我們家盡責的小幫手張老貝小姐,
她便很有使命感的要把工業扇叼給我,但是當她要完成這個工作時....

最後竟然...完完全全變了樣.......

有影片有證據



看了後...有沒有很想把那個屁股很圓,一邊跳一邊像球在滾來滾去的小孩給它巴下去.....
正所謂的老鼠屎指的就是她這一種的呀......
也因為那顆球的關係,害得老娘我也忘了要叫老貝拿工業扇給我的這件事...
看他們玩的這麼爽,整個也想加入他們的戰局裡... <--那隻腳



啊是說,我們家的阿巧每天早上都會叼拖鞋給我,
而我們家老Bo心情好醒過來時...也會盡責的充當拿拖鞋給我的小幫手,
但是這一個小笨蛋,除了天天很粘我,看不到我一定會狂哭之外...好像啥也都不會....
(不會就算了...還會阻礙別人跟她一樣變得啥也不會.....)

啊啊啊啊啊(突然想起) ~她有一樣很會的!
那就是在我床上尿尿、在別人床上尿尿、只要是床一定會尿的特殊技能,
這應該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呀! <--這世上應該沒人能贏她了



Ps:我們家每回要進行教新把戲的工作時....這樣的情形一直都在上演著..... <--教到最後全部的小孩玩成一團
Pps:而往往帶頭作亂的...永遠都是那顆屁股很圓腿很短啥也不會的傢伙呀....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