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巧巧榮登我心目中乖小孩寶座已經很久了,
她的理解力不輸貝兒,甚至她的穩定性比貝兒還要高,
除了她很貪吃,還有臭俗辣膽子很小以外,
我在她身上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點,



她是繼小虎之外很愛我的一個(當然她也很愛貝拔)
無論我走到那,她跟小虎一定會衝過來找我,
粘我的程度極誇張,誇張到我在洗澡他們二個一定會在浴室門外窩著,
等到我走出浴室後,她們二個又會一路尾隨我進房間 ;
有時候我在洗澡她還會站在門外看我洗(對,我是變態狂在家洗澡都不關門)
然後我會跟她對話,問她今天過的開不開心之類的.... 
雖然她不會講話,不過我看她尾巴搖的這麼的快應該是代表她過的很開心吧!



我很喜歡對著狗貓說話,就連走在路上看到小黑跟小黃都會跟他們講話,
看到路邊小黑太接近大馬路我還會叫他們小心要看路,
還好貝拔似乎也滿習慣我這樣...有時候他也會學我跟路邊小狗講話....
然而回到家後,我跟小孩對話的程度更誇張,
我每次看他們都會情不自禁的對著他們說話。

下班回到家看到他們的第一眼就是問「你們今天有沒有很想我?」
上班要離開家時就說「媽媽現在要上班,你們要乖乖的...」
然後再一個一個摸過頭後再離開,
有時候小孩比較壞,那陣子我要離開家時我就會說...

「再給我咬東西就打死!打死喲!有沒有聽到!

通常這樣威脅都挺有用的,在那天他們都不會咬東西(只有那天而已)

有網友問我,我到底是怎麼教狗的,
其實說實在的,我真的沒什麼在教呀....
我就是不斷不斷不斷的在跟他們講話而已呀呀呀呀呀......



大多時候我都不會刻意教他們什麼把戲,
除了小時候教他們「坐下」、「握手」、「趴下」以外,
再進階一點就是「砰」跟「滾」就這樣而已....
其他的什麼拿東西給我之類的,都是他們很注意聽到妳講的話,
然後很自然的去達成妳要的結果,在這中間我完完全全都沒有去訓練他們....



我每天早上都會有小孩叼被踢得老遠的拖鞋給我.... <--這句話超饒舌



大多時候我都不需要開口,我只要還沒清醒的坐在床上發呆....
下一秒就會有一個小孩叼著鞋子衝過來....
整個就是超貼心又可愛,我每天早上都是這樣開心的起床,
有人服務的感覺真的超讚!



有時假日我會放縱自己睡很晚,晚到鬧鐘在叫我仍是直接按掉鬧鐘繼續睡,
而這時...聽到鬧鐘在響的巧巧仍舊會很盡責的叼著拖鞋來找我,
她會一直坐在我前面,直到我張開眼把拖鞋接過手為止,
不過這通常是我感覺到面前有東西然後張開眼後看到的事情,
我是不知有沒有我繼續睡後她還一直咬的啦....

講到這裡,也提一下我們家的以前的小幫手-張老貝小姐,
張老貝因為年紀大了,所以大多時候她都不大會理我的要求,
有時她想要聽我的話把拖鞋拿給我時,都會有其他的小孩搶在她前面,
搶久了她就越來越不想表現,也因為如此,時間一久了.....
當我叫她拿拖鞋給我.....就會變成........

                   ↓

                   ↓

                   ↓




偶完完全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呀呀呀呀呀.......下一張(熱鍵:c)

上述的除了老貝跟巧巧會咬東西給我外,還有他也會很盡責



老Bo有時候清醒時聽到我在喊「鞋子給我」時,
他也會神來一筆的叼著鞋子衝過來,然後尾巴搖的極快,
快到整個屁股都在晃來晃去的,一付就是極為得意又開心的樣子.....

不過.....他畢竟是老Bo來著,
他除了很容易神遊之外,他還很容易分心
例如,本來要拿鞋子給妳,結果在鞋子旁邊有一個小虎的屁股.....
然後他就會忘記鞋子的事,然後專心的去聞小虎的屁股.....
所以通常叫他幫我拿鞋子的下場就是我會生氣.....
氣他重視小虎屁股比重視我還要多....... (沒錯,我就是在吃小虎的醋)



雖然老Bo沒有巧巧這麼聰明跟貼心,完全不用我開口就會幫我拿鞋子過來,
不過....只要他拿著鞋子找我,我都會笑的超開心,
那個開心的程度是可以一個人在床上滾來滾去的痴痴笑.....

是說,他真的好逗趣喲



請盯著他看五秒.....我只看三秒就笑出來呀.....  ((他真的長的好好笑喲))下一張(熱鍵:c)

啊是說我們家的小孩真的很貼心,
理解力很強都不需要我怎麼花時間教 (除了我們家小虎)
我們家小虎對於咬很有慾望,可是每次她都不會把東西叼來給我,
聽到我說「鞋子給我」,她會衝過去咬走別人口中的鞋子然後藏在自己的胸毛下
接著其他的小孩為了咬她胸毛下的鞋子,就會跟她纏鬥起來... <--通常這個人都是巧巧
然後咬著咬著咬著....不知不覺他們就開始跟玩了起來,
從左打到右再從右打到左,完完全全沒人記得要把鞋子還給我這件事....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小虎是不是真的來討債的?



不過說實在的,小虎真的真的真的超愛我,
離我遠一點點就會咿咿咿叫不停,
時間到了我還沒睡她也會咿咿叫催我快點進房睡(一定要我跟她一起進房才行)
有時候她睡覺醒來後就會直接走到書房來叫我,咿咿的叫個二聲來討摸,
每次我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去迎合她的要求,
跟她說「妳睡醒了呀?」「再等我一下下喲...」
每回她都會很溫柔的把頭靠在我懷裡....靜靜的讓我摸摸她.....



看到這張照片突然驚覺虎妹的毛長的好快喲.......



近來天氣涼了,老貝早上看到我醒來了她都會繼續睡完全沒打算醒來看我的意思,
今天早上我看她都沒有動(連呼吸起伏也很小) ,
我一直摸她一直摸她,她也沒啥反應,
整個就是把我挫的要屎,不得不大聲喊「張貝兒妳給我起來!」
然後她才給我動一下眼皮....然後給我擺出我吵到她的表情.... ((超機車的))
好佳在她沒什麼事,只是沒打算起床而已....這真的是挫屎我了啦!!下一張(熱鍵:c)



寫到這也差不多到了尾聲,再來放一張我兒子的照片,
請不要說我兒子近來的版面很少,
我看他的版面還挺多的呀呀呀呀呀呀呀......


PS:我兒子有時候看起來也挺Man的,一點也不娘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