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在發零食時,通常都是先供獻給老貝~ (老貝是女王,一定要先吃來著)
不過...偶爾在擔憂老貝地位太高氣氛不好情況下,
我們會適時的改變一下發放零食的順序....
話說....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媽媽我拿起了一大片豬耳朵準備拿給老BO時



小毛頭們習慣「吃」的,一定要先給老貝吃,
所以當零食突然平白無故展現在他們面前時,
整。個。看。傻。了。


啊確定為娘我,真的(完全沒晃點他)是要給他時,
他竟然



就在老BO全身灌注,準備聽到老母說「OK」時,
說時遲那時快~
突然間~零食咻一下,飛到另一個地方去



瞧瞧我兒子完全傻了的表情...
就連零食飛到老貝眼前了,他竟還傻楞楞的看著我....
瞧瞧他那股傻勁,是不是真的很好可愛來著~~
(呼啦啦..我是壞媽媽..呼啦啦...我是壞媽媽...)下一張(熱鍵:c) 



這二枚坐很正的大爆毛小朋友,
正在努力用他們甜死人不嚐命的笑容盯著我瞧,
讓我快點把零食給他們~~

啊是說,給他們吃零食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
除了他們很愉快外,我也覺得很愉快~~
哦~我指的不光是「看他們開心,我就開心」這種充滿愛與奉獻的精神,
這還包含了,「他們讓我真的很開心」這種實際的感受!

因為他們會開始有各式各樣的表情....



一開始呢....還會挺正常的...挺多像這樣



然後慢慢的....就會完全變了型....變成了



歪嘴哥應該也還好,還是很符合老BO給人的形象!(反正他不是呆就是笨,或是傻來著呀)

那麼...一向給人很有氣質的巧寶寶呢?


                                                     ↓

                                                     ↓



如果變馬臉還不好笑的話.....
那來瞧瞧小虎吃的很爽時,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

             ↓


             ↓


             ↓




哦!不!!



這整個就是讓我好開心喲~~~~~~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來瞧瞧我們女王老貝開心大表現



一切爽不爽,均看「眼白」就知道,
沒見過「眼白」也這麼強戲的吧!!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他們很高興」這個形容詞不足以表達他們的心情....



他們是真的打從心底的滿足與感動....

             ↓


             ↓


             ↓



看到這裡......怎麼能忍得住不每天發放零食呢..... (吶喊)

尤其是,轉頭再看到這一生中都不知道飽為何物的巧巧



是不是真的讓人很想給她零食來著!!



阿母說:「好!等明天吼....」


PS:每天給一個零食,小孩跟大人身心都無比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