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剛從bogimom那連結過來的.....
又一個令人動容的尋找日記,
本篇文章引用bogimom

請善心人士們協尋!!!拜託 !!!拜託!!! 拜託!!!

我們真的很想他!!!他是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




名叫青蛙

如果您是愛狗人士

您應該了解我們的希望與期待!!!

如果您真的想養古代牧羊犬

幫我們把青蛙找回來 我送您一隻幼犬或是謝金

我們只想青蛙回來!!!萬分感謝!!!

如果您發現住家附近多了一隻長毛狗

或者是一隻頭是白色 前腳之後的身體是黑色的狗

他有可能是青蛙 請速撥電話給我

我24小時接聽電話





品種:英國古代牧羊犬

寵物名:青蛙

性別:公狗

特徵:

1.頭部長毛遮住眼睛 身體剃毛大約五分長

2.大舌頭.

3.白色的頭 前腳之後是黑色

4.右眼藍色 左眼黑色

5.肚子的毛剃光

6.包皮前端黑色

7.背部毛較長(龐克的感覺)

年齡:三歲零五個月

失蹤時間:2005/11/3晚上

失蹤地點:高雄市七賢一路與忠孝路口

聯絡人:劉先生 0926031274 072351363






他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候 失蹤了

就在我跟我老婆約定終身的時刻

他真的好大膽 竟如此無聲無息的失蹤了

這是一種考驗嗎!


我們真的很想他!只希望快點找到他!

我們的生活

因為他學習更多

因為他更多溝通

因為他更愛生命

因為他知道體諒

因為他學會生活

因為他相信彼此

所以早已經習慣他插隊進入我們的生活

但因為習慣有他 無法接受他無聲無息的脫隊

真希望他能陪著我的小孩長大

習慣是一件很可怕的事

習慣他跟前跟後

習慣他撒嬌的模樣

習慣每天早上餵他喝兩瓶牛奶

習慣下午帶他傭懶的躺在草地上

習慣深夜帶他去跟狗朋友聚會玩到凌晨

習慣他安靜的躺在腳邊 靜靜的陪著我

習慣看他自在的在草地上玩耍

習慣幫他烹煮他最愛的牛肉與紅蘿蔔

習慣騎車載他到處兜風

習慣開車帶他去海邊游泳

習慣他的大舌頭舔舐臉頰所遺留下來的味道

習慣他熟睡時靜靜的看著他作夢

習慣他開心時會的抱著我

習慣為他梳毛一整天也不累

習慣對著他純淨的眼睛說一些心裡的話

習慣他在我的身邊讓我好好照顧他&&


真的

不習慣他不在身邊.....

=====================================



這是一個主人沈痛的呼喚

青蛙不是寵物是家人

如果家人不見了,你著不著急..



請大家多引用轉貼

幫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