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文章引用自此http://www.wretch.cc/blog/s9225612&article_id=4747839

前鎮子才為了流浪的黃金找到好歸宿...
想不到昨天換我自己的狗兒走失了...



名字:妹妹
品種:米格魯
年齡:2歲
晶片:無
特徵:走失時身上沒有任何配件
走失時間:95年1月17日下午3點多
走失地點:台北縣土城市學府路上的綜合體育場




本來妹妹都跟我住在台中,
但因為搬宿舍所以只好將她帶回台北,
並交由父母照料,
昨天17號下午3點多,
我弟將她牽到土城的綜合體育場散步...
想不到就這樣走失了!

我一聽到他走失,馬上由台中趕回來找她,
找了一個晚上還是沒有她的消息...
妹妹已經被我們是為家裡的一份子了,
想到她可能三餐不繼..寒冷...車多...壞人多....
我想都不敢想他到底會遇到什麼?!
擔心難過讓我無法入睡,
每打一字...心裡就好像一直被針刺一樣...
我強忍眼淚...
我相信她會遇到好人可以幫他回家,
我希望她可以回來過年....
如有善心人士發現她的下落請電0916954653...
我會盡我所能答謝你們...謝謝




BOBO麻心聲
上星期回土城,聽我媽媽在說,
因為今年是狗年,所以有不少人想養狗,
甚至有人抓別人的狗帶回家養,
像是我家正對面賣餐飲的老闆,
就曾偷抓人家的哈士奇然後藏起來,
綁在他們家養.....(超想報警的!)
這樣的人,行為讓人髮指,
還有一次,我牽著貝兒要回家,
那老闆更是當我的面,
想叫貝兒過去.....
以上是題外話....
回歸主題,妹妹的主人,非常的好心,
才剛領養了一隻受了傷的黃金,
而妹妹卻走失了.....
妹妹主人的傷心難過大家都感同深受,
希望大家幫幫忙,幫忙尋找,
BO麻在這先謝謝大家的幫忙!!!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