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呱呱
是我送給自己的一個聖誕禮物,還記得在一連串的認養風潮後,
呱兒的照片一直張貼在動物醫院,至少有二個星期的時間,
我每天在午休時間經過,都看到他無辜可愛的臉!
超可愛的!



那時弟弟當兵去了,我自己一個人住在家裡,有時候會有點害怕!
我心想,若是過了這個聖誕節,他還在的話,我就要帶他回家!!!
入內詢問了醫師,他表示,沒有人要收養,撿到她的愛心媽媽正要把他帶回家!
於是我馬上留下電話,表示我要認養這隻狗狗!
在2006.12.23 那天,他正式成為我的家人!一個陪伴我的家人!



還記得剛坐上公車時,他有點不安的在籃子裡走來走去!
我告訴他,我們坐車回家嘍~



剛到家的呱呱,不太敢走出他的小籃子~
只把頭探出來,東聞西聞一番



有時還會裝害羞~~
那時小小的他,只比我的腳大一點點耶!
他長得很妙,左耳是橘色的,比較圓,右耳幾手是白色,
但在右眼上有橘色的眼影~~~我都說那是眼影啦!



來到家裡的第五天,已經開始啃他的好朋友了!



想咬東西時,臉頰鼓鼓的~



現行犯,抓個正著~
臭呱一口氣偷吃了半包的希爾思~~~肚子也變得鼓鼓的!



然後我們一起過年~~小呱穿新衣!
但他討厭穿衣服~是個愛好自由的孩子!



呱兒開始長出小小的痣,後來連成黑色的眼線



有天他咬過的東西都是血~原來是開始換牙啦!
醜醜的,缺牙呱!



於是他又多了新玩具~~防咬手套!
我可以把手伸到手套裡,跟他玩拉扯遊戲!



他的屁屁上的毛還有很可愛的二個小旋渦
我每次看到都會偷偷的戳他一下~



他的臉漸漸長長了…長相有點變了!
變成大人了!但是表情還是呆呆~~~
有天他做了壞事~不知亂咬了什麼,把手手和嘴巴染得跟我的新鞋子一樣黃~
難道他也想穿鞋??
那顏色,很久很久之後才退掉



夏天到了,呱兒第一次去剃光光
脖子上的毛,長得很像凡爾賽玫瑰裡面畫的,法國貴族的圍兜
聽說狗狗剃毛會自卑不開心,我特別請美容師在幫他剃毛的時候
還要一邊稱讚他很帥~超帥~他驕傲的把頭抬高高,跩得哩~~



某天,有隻小黑狗一直跟著我,一直跟著我…所以…
我把她帶回家了!他們兩個一開始很陌生的試探對方,後來開心的在家狂奔
玩到半夜還不睡覺~我想這隻小黑妞是呱兒的第一個朋友
後來黑妞讓忠孝東路的一個阿伯領養走了!
和阿伯一起顧停車場,成為阿伯的好夥伴!



呱兒漸漸展現他的超強記憶力!
首先他咬來了繩子,想要找我玩,我說不要,給我鴨子!
於是他真的咬來了鴨子~
後來我又說不要,我要熊熊…就開始看我的電視
完全沒有注意到,他已經咬來了熊熊,而且乖乖的坐在旁邊
等著我跟他玩玩具…好可愛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他記得他的每一個玩具名字!



很飛吧!這是砲彈阿呱~
第二年的過年,我們回到大林,這時候的呱兒已經是個活潑的少年了!
熱愛大自然的他在前院狂奔~~彈跳力十足!可以飛過50公分以上的障礙啦!



端午節的正午,我們三個一起立蛋!
他其實搞不懂,我和弟弟幹嘛跟他一樣趴在地上!哈哈哈

我們還一起去墾丁~~~是難得的旅行!






後來我的工作好忙好忙~每天都很晚才回家,呱呱總是在家笑笑的等著我!
聽到開門的鑰匙聲、我的腳步聲、機車聲,他就會衝出陽台來迎接我!
再一起去散步,親親他,抱抱他,然後看著我看完電視,睡倒在床上
他不會吵醒我!即使我只有陪他半個小時也好~~
早上手機的鬧鐘響了,他會舔我的臉,叫我起床~然後再開始在家裡等著我!

難得的假日,我們會窩在沙發上看電視,
如果可以不加班、不出門,整天和呱呱混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是我這次出去太久了嗎~你出門找我嗎?
呱呱我已經回來了!
你也快點回家~


過去曾經轉貼過一些協尋愛犬的文章,從沒想過,自己也有po文的一天…
也許是我真的太大意了!覺得狗兒子都在眼前跑,就沒帶他去打晶片,
誰知道,當我外出旅行時,弟弟像往常一樣,在凌晨放呱呱出來噓噓,
以為他在轉角,沒有跟過去,居然一會兒就不見了!
弟弟說他找了二三個小時,都沒有看到呱呱…
今天我旅行回來,沒有狗下來迎接我~~~
才得知他都已經走失二個星期了!
張貼公告在巷弄內,也沒有人回應…

在旅行的這些日子裡,我每次看到狗狗,就想到家裡的呱兒子,
正想著今天回家可以抱抱他的時候,他居然走丟了!!!
沿著散步的路線找,依舊沒有看到他~~

我心裡知道他是平安的,一定不會有事的!
大半夜他會去哪呢? 膽小的他會去哪呢?
不敢親近陌生人的他,會到別人家過夜嗎?
這幾天都在下雨,不知道有沒有找地方躲雨…
一定還在附近的…希望他快點回家!

請大家幫忙留意!如果有看到,請與我們聯絡,謝謝~~~~

hypnos4207@hotmail.com
0928-438247 薛小姐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Bo麻說]
我朋友Maggie家的呱呱走失了!請大家幫忙轉貼讓更多人知道這消息...
也讓呱呱知道,他媽媽已經回到家了,他不要再跑到外面去尋找媽媽了....
媽媽找不到他,現在非常的心急及難過,
祈求上天讓呱呱快點回到他馬麻的身邊....

如果您願意的話,請幫忙轉貼這則文章,
或者是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Bo麻我在這先謝謝大家,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謝謝。


[6/29更新]
謝謝大家幫忙轉貼,呱呱昨天在土城被Maggie的朋友發現,
目前呱呱已經回到家了,雖然變的很瘦也很不安,
不過相信在Maggie的照料下,呱呱一定會很快再胖起來的,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幫忙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