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月的某一天,我無意中看到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系列-活力調理凝露化妝水】活動體驗...
當下不知道那根筋不對勁,竟參加了這則活動....
啊本身我不是寫這種「美妝保養的寫手」,要我寫出這樣的體驗文,整個就是令我好惶恐...
但是在那天神經線打結的情況下 ~ 我參加了...而且體驗商品也拿到了...



我著實的等到最後一刻....我才打算把這篇文章寫出來....
啊~寫的很遜請不要責怪我...畢竟..這可是我第一次寫體驗保養文呀....
後來我認真的再一次敗讀這「艾露爾」的網站,
接著我發現...其實當初應該是我很想用看看這個產品...
所以看到「體驗」二字,馬上就按下「我參加」的按鈕.....

但是後來又發現...其實我很從來沒寫過這類的文章,
體驗過後還要寫一篇文章實在不是我的原意....
外加上,我實在是很怕看到人家說不可以寫負面字樣的訊息...
啊萬一真的不好用,我還跟大家說「很好用」~那不就是欺騙讀者嗎?
為了「體驗產品」而被讀者說我的內容不夠真實性,那實在是過於因小失大呀~~ (大家說是不是?)

啊我拉拉雜雜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我很想跟大家說...本郎我實在不是很會撒謊,
接下來要跟大家說說偶本郎真實的感受.....

首先,先介紹我這回體驗的產品吧~

特殊凝膠劑型,保濕鎖水再加強,可有效調理油脂分泌,配合按摩促進角質代謝,
更好吸收,同時可作為晚安面膜使用。
使用方法:
於清潔面部後,取出以指尖沾取,輕拍於全臉。若做為面膜使用,請均勻塗抹於
全臉,稍作按摩,待其吸收即可。
主要成分:
蘆薈、迷迭香、金縷梅、洋甘菊、茶樹精油、綠茶、白茶、維他命A、E。

在還沒看仔細看過這網站時,我一直以為我拿的是保濕化妝水
這對冬天皮膚很容易乾燥的我來說,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但是當我打開準備要用時,整個嚇到....

啊我誤會它了,它明明就是保濕凝露來著,
這對從來沒用過保濕凝露的我來說,
這實在也是一次不錯的新體驗..... -->有種撿到的Fu



寫到這裡,我要先跟大家說一聲,
因為偶本郎害羞低調的關係,所以接下來的照片是偶用在手上的使用報告...
(所以想看我近照+真實可怕面孔的人可以按右上方的叉叉離開了...)



大約只需要擠這些量











這張照片是我擠了很多次後抹完的樣子....

本來我只想擠一點點來拍一下試用照,
但是被攝影師嫌棄我的手很像是雞手,
連續拍了很多次~又多擠了許多凝露來使用 -->實在是很浪費

在拍這些使用過程照片時,我發現....其實美妝寫手非常強...
怎麼有辦法隨時隨地想好要拍什麼pose,然後每張照片看起來都美麗美麗的... (這應該需要天份吧?!!)
那像我在這個過程中不斷被貝拔嫌棄....
他認為我擺出來的pose看起來好像「康安有困難貌」 -->不知道康安是誰的人也不要來問我..我沒辦法表演給你們看...
甚至還被冠上很像雞手的名號



其實...我打從娘胎出生以為,我認為我老母把我生的最好的就是長手跟長腳了...
如今拍了這些看似不大美觀的照片,我也感到無比的苦惱 - ->這跟我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啊我原來不知道我拍出來會是長這番....

畢竟,這是俺第一次寫美妝保養文呀..... -->再次重申
就請大家將就將就一下...反正拍的不好是一回事,要寫真實體驗文才是王道來著呀.....

回到主題,在塗抹完這些凝露後約略



這款有打破我對凝露的迷思,我原以為凝露一般都會花比較長的時間才能吸收,
但是這款吸收的速度很快,而且擦完後摸起來清爽不粘膩....

而且還真的很滑嫩....滑嫩到我還抹在貝拔手上給他試試,
讓他享受一下舒服滑嫩的感覺.....
本來他還覺得這樣太過娘炮....他不喜歡....
不過抹完後沒多久....他就自言自語說「真的好滑哦....」



這張是攝影師叫我這樣擺的....
我自己擺完後還狂笑不已...可惜我指甲太容易斷了,
要不然指甲再長一點就很像是僵屍在代言此項產品.....(噗)



我這次試用的是:艾露爾葡萄活力保濕系列-活力調理凝露化妝水 <--這名字好長
這款凝露化妝水的香味很舒服...在清爽的味道中帶有一點點的甜香....
我個人還滿愛這款的味道.... --> 我愛蘆薈及迷迭香的味道...

除了我很喜歡這味道之外,我兒子應該也滿喜歡的



幸好為娘我反應很快的隨時收回來....這張是我已經有收回來後拍到的照片...
也因如此他只舔到了偶手指呀.... -->幸好我手指沒有抹
啊是說,這罐好說歹說也是保瓶品非食品.....
它上頭可沒有說可以食用呀呀呀呀呀....

為了不讓我們家的老老貝感到不被重視,
身為父母的我們還要顧全她的想法也讓她來聞一下...
免得讓她認為我們只偏愛老Bo不愛她... --> 瞧瞧~我們是不是真很用心呀....



當然到最後還是要報告一下用在臉上的心得(光擦手也不是很準吼)
我覺得均勻塗抹完後,一開始皮膚沒有很大的擦別,
但是過個20-30分鐘後,真的有感覺到保水的功能,
冬天最怕的就是皮膚乾燥、只要一乾燥皮膚就容易老化 -->這是我最怕的
這瓶我用完後臉頰摸起來真的水嫩水嫩的..... 
而且我剛有去捏貝拔的臉...他的臉捏起來也很水說.....真的粉保濕....

ps:啊這個程試碼好像會記錄推薦的人數...
我是不知道按下去是不是真的會變更人數啦,
不過如果你們願意按一下我也是會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