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2月23日,是我與BOBO相遇的第一天 ,

打從一開始就對黃金獵犬情有獨鐘,
自從妞妞離開我們後,家裡似乎就像少了什麼般的空虛,
常常跟老媽討論,該養什麼狗好,
老媽想要的一直以來都是小型犬,
但,經過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後(每天幫老媽洗腦),
老媽漸漸地,也開始注意起黃金獵犬來了,
首先,當然是注意電視動態,一有黃金獵犬出現,
不管我是在洗澡、睡覺、打電腦,
媽媽一律會叫我到電視前與她共同討論一番,

經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且不斷與老媽協調日後的整理清潔責任後,
我們終於決定要帶個黃金寶寶回家,
在還沒看到BOBO前,老媽仍是不帶任何興趣,一付純陪我看狗的態度,
反觀我興緻挬挬的開心模樣,真的是一大反比,
但一看到BOBO後,媽媽的神色全判若二人,

還記得一路坐車回來的路上,
老媽與老弟爭先寵後的想抱BOBO,
嘴裡不停的唸著"好可愛~~~~",
看得我也滿心歡喜,
當下確定,這小黃金將來一定很多人疼,
雖說我們不是福貴之家,
但是,待在我們家,我們有滿滿的愛可以包圍著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