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BO的新家裡,我與好友們選擇放這一張照片,

好友說,這照片代表了BOBO所有的特徵,
小小的眼睛、憨憨的眼神,
但是,我印象中的BOBO卻不是長這個樣子....
每次我到家新去看她,我盯著照片看時,都覺得她不是BOBO....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忍住不哭泣.....

我記憶中的BOBO是這個樣子的....
我想過,如果我在新家放的是這照片.....
我一定無法忍受,
我不想去憶去,她真的離開我的事實,
媽媽說的對,我不應該將BOBO放到樂園去的,
每當我想她時,我就會衝過去看她,
然後再大哭特哭的回來.....

昨天待在家時,憶起了這間屋子只剩下我一個人時,
我蹲在廁所地板上泣不成聲,
那種寂寞、孤獨的感覺,湧上全身.....
我的啜泣聲引寶寶衝進廁所來觀看,
她不斷的舔我的臉,
用鼻子撥開我的手,舔我臉上的淚水,
我知道.....她是在安慰我.....

在無數夜晚,我抱著棉被痛哭時....
寶寶都會歪著頭陪在我身旁,
日子久了....她只是靜靜趴在我腳邊,
等我哭累了,她再抬頭看我.......
我想....我的痛她是了解的......

待在家,哭了一遍又一遍,
從廁所爬起來後,站在梳妝檯前,梳著頭髮,
梳啊梳....忍不住還是哇一聲的哭出來....
哭累了後,站起來到陽台上去,
想吸一些新鮮的空氣讓自己心情好些....
結果,卻又憶起BOBO待在陽台玩的點點滴滴,
我又哭得亂七八糟.....
寶寶待在家裡用力大聲的吼我,
瘋狂的吠叫,又叫又跳的....
我不知,她吠的是為了什麼?
是怕我會跳樓嗎......
還是叫我不要哭泣......
我被她這麼突如其來的吠叫聲嚇到忘了哭泣,
擦一擦眼淚....慢慢走進屋內.....
看著在身旁打轉的寶寶,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我靜靜地拿著包包....帶著紅膧的雙眼....
慢慢地走下樓去看BOBO.....

我獨自一人去看她.....被寂寞包圍著無法呼吸.....
路途上,我腦中一片空白......
總覺得路途好遙遠.....好遙遠....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我一定可以到的.....我一個人也能去看BOBO,
我一直對著空氣說,
BOBO妳等媽媽,媽媽就來看妳了......
想起平常出門都有BOBO相陪,
現在就只剩下我一人時,
我強忍住悲傷,
讓淚水模糊了整個視線....再將淚水用力的往下吞.....

到了BOBO的新家,
我打開門,讓她出來活動、活動......
我問她過的好不好.....我告訴她,媽媽好想妳.....
我告訴她,在媽媽哭泣時,妳千萬不可以捨不得離開我,
因為不管怎麼樣,媽媽都是因為想妳才會哭.....
如果妳要媽媽別哭,
妳就要趕快投胎當媽媽的小孩.....
不要捨不得....要勇敢往前走.....
雖然那邊的路上沒有媽媽陪妳.....
但是妳要堅強.....妳要勇敢.....
不要害怕.....
這一生都這麼善良的妳,
雖然沒有寶寶在身旁保護妳,
媽媽相信,那個國度的其他狗狗,也會很善良的不會欺負妳.....
所以妳要加油....
要勇敢往前走.....

說到令人傷心難過時.....
我就走出門口,到外頭的涼亭靜靜地哭......
總覺得BOBO就陪我坐在涼亭.....
那時是安靜、詳和的......
我呆坐在涼亭裡一個多小時,
讓秋天的冷風吹上臉龐.....
獨自忍受那孤寂的感覺.....

直到現在.....我仍是覺得孤寂、無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