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懂那樣的痛...所以當我也讓你嚐到時,
我覺得心也跟著痛了起來....
我責怪自己的粗心...我責怪自己的單純...
我不應只單純表達我與她之間的情,
傷了你...也傷了我自己...
當明白傷到你時,我沒有辦法克刻自己的情緒....
不要反過來安慰我不哭...
是我不應該....是我沒想到你的感受....
我明明最清楚,那是有多痛.....

你與她之間的愛,
我從沒懷疑過...
你與她之間的情,
我也一向懂的、明白的....
會有這樣的決定,
你痛...你疼.....
我這樣的舉動,
更是讓你更加疼痛...
我....真的不應該....

在這時間點,這樣的陳述....
是不應該、不對的....
如同前陣子我所受的傷害,
那個痛...我一直沒忘,
因而,
我讓你也深受這樣的疼痛,
我更加責怪自己的不是...

在全天下裡...我應該是最站在你那為你想的人,
而我....竟在此刻傷到你......
我...言語欠缺思考....
我...思慮欠缺周到....
我沒有顧到你的感受,
又再加深你的痛,
前一次的事,我明明才痛過一次,
這次...傷到你的人,竟是我,
我真的有萬分的抱歉,
我真的無意去傷到你,
無論過去種種如何....
我仍是最不願去傷害到你,
當你為了她煩心、難過時,
我都希望你能明白,
我永遠會在你想找人聊聊時,
可以向我傾訴,
但....我卻在你最痛時,
又加上一腳.....
想到你的痛,
更加責怪自己沒有思考...
我無意...我希望你明白...

不要安慰我...
不要叫我別哭....
這只會讓我更加難過....
是我對不起你,
我傷害了我最不想去傷害的人,
真的對不起....
我在不對的時間說了不應說的話,
真的對不起....
也許,你告訴我,你明白...
但...那怕是有那麼一點點那樣的感受,
我都不想讓你感受到,
我非常的不應該.....
希望你能明白...我無意、也無心去傷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