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次帶貝兒到中正紀念堂拍的



其實本來想幫貝兒買一件很女性化的衣服,
但偏偏大狗衣服的樣式少,
看到中意兼喜歡的,往往都沒有Size,
(希望做狗衣服的廠商能看到我這一句話,多生產大狗裝!)
最後,只好在隨意挑了一件,
自己覺得"尚可接受"的衣服......

至於張貝兒覺得這件衣服怎麼樣?

我想........
她只要是能穿在她身上的....
不管樣式好不好看(那怕只是一塊布而已),
她一律High的不得了~~~~~~~
(穿了衣服後,就狂在家裡轉圈圈.....)



↑記得在拍這張照片之前,
我還想想揍狗的,
我叫她乖乖坐在石頭上,
她卻一直在這岸邊跳來跳去的,
(準備找一個比較容易下的地方下水去.....)

直到我河東獅吼後(其實是她拔出聲的關係),
她才比較像樣待在岸邊讓我拍....



不過,她的心全繫在微波盪揚的水上,
她的聽話,也不到四十秒的時間....



↓這張照片還滿像個樣子的



平常她在家坐姿豪邁到像是女中豪傑(其實是放盪女~~~)
出門在外時,她怕我跟貝拔二人其中一人會不見,
她通常都會很機靈的一直注視著我跟貝拔的身影,
只要其中一個人離開了她的視線,
她便會緊張到把另一個丟在後頭,
衝去尋找另一個不見了的那個人!

(這算不算是一種愚蠢的舉動?ps:萬一為了找其中一個,而把另一人弄丟了呢?)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覺得她眼神中透露出一點傻氣
(我喜歡看起來傻傻的狗兒....)



我們家沒有重炮,
拍出來的照片都覺得比起別人家來遜色許多.....
若真想拍出美感的照片~~~

我看我還是看別人家的網誌可能來的快一點....



以前曾帶過BoBo來這個地方↓



現在再帶貝兒來這裡,
雖然已過了好幾年,但內心仍覺得有點失落....
在心中告訴自己「以前BoBo也曾在這裡拍過照片...」
但這樣的言語,只在心中默默的沈積下來.....
沒對貝拔說,也沒有任何的表情.....
但閃過的念頭,仍會因為某些苦澀而沈靜了下來.....



↓曾帶著BoBo做過的某些行為,
也因為內心覺得有些感觸而不再做了......



其實在這天,我才驚覺到自己內心的變化,

大前年,在生活中BoBo常常離不開我的話題,
前年,這樣的情況明顯的在減少,
日子仍需一直過下去,
回憶的美好,也隨著記憶的停留,
逐漸的在減退中.....
現在跟別人提起,BoBo這二個字,
心中不會感到悲傷,也不會覺得特別的美麗,
只是記得.....生命中,
曾有個這樣的小孩,給我無限的快樂.....

雖然不再悲傷,但重踏上那記憶的領土,
心中的失落感仍是無比的深.....



貝兒這個小孩,讓人頭疼的事不少,搞笑的事蹟也很多,
知道她聰明,也知道她搞怪的程度,
對她.....只能說是又愛又恨,

與BoBo是完全不同的二個個體,
因為這樣的不同,她們在我生命中所留下來的,也有全然不同的感受.......



貝兒對我們的依賴,
對我們來說是個甜蜜又沈重的負荷,

因為被需要,
所以覺得內心感到歡愉,

也因為被需要,
所以壓力緊跟著來.......



她無法讓我們任何一人離開她的視線,
一離開她的視線,
她的世界就要崩毀......



帶著這樣的心情在過生活是疲累的,
也許,這就是她的宿命,
也是她這一生的功課.......



至今,她仍是粘答答的跟著我,
無論在那裡,
洗澡、上廁所、睡覺,
她始終要知道我在做什麼,
即使我在門後那方活動,
她也會苦等在門前,直到等我出來為止....

那樣的行為讓我覺得甜蜜,
也讓我覺得有她真好!



只是,這樣的一個她,
其實是辛苦的.....

被需要是甜蜜,
但也是沈重的負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