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同事提起這件事,再加上觀看影片後,
我們決定要參加遊行,
影片的衝擊一直在心中產下陰影,
在觀看狗狗安樂死影片過程中,
在場的人,無不眼框氾紅,情緒悲痛不已,
這是收到mail的內容>>以下內容轉自:
http://www.lca.org.tw/epaper/news/20031225.htm

1/31若沒事,請站出來遊行吧!!

活動目的:要求政府修正全面撲殺流浪狗政策, 增訂絕育放養配套措施。
時間: 2004年1月31星期六,中午11時
地點:於中山南路上,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口集合,發動遊行.來祈求能得到政府的重視.爭取流浪動物應有的生存權!
單位:關懷生命協會

請支持「以絕育代替捕殺」!

名為安樂卻殘忍的影片

請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之後直接執行該檔案以解壓縮
http://home.anet.net.tw/6colorks/Euthanasia/01-2.exe
.請按右鍵→另存目標,下載後觀看
http://www.savedog.org.tw/01-2.wmv
http://member.twt1.com.tw/od1118/01-2.wmv
.GiGa和信、Anet台灣固網及其他可用和信硬碟下載的人,請盡量使用以下網址下載
http://home.gigigaga.com/trionjames/01-2.wmv
  台灣每年有五至六萬隻狗死在收容所,我們希望能藉由良好的絕育措施,將死亡的數目減到現在的一半以下。這不是什麼天方夜譚,每年收容所認領養就有13000隻,若強制將這些動物絕育,再加強其他的絕育獎勵計畫,每年增加絕育兩萬隻並不是難事。減少兩萬隻有生育能力的動物,街上自然會少幾萬隻流浪動物,收容所安樂死及病亡數減半是理所當然的。省下的收容所費用可供作絕育經費,不會增加社會的負擔。

  如果這個絕育計畫成為事實,每年可以減少犧牲數萬隻流浪動物,在數十年內,就有上百萬的動物得救!請您支持這個計畫,在您有生之年,可以拯救上百萬個生命!


  關懷生命協會、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台南市流浪動物關懷協會鄭重提出呼籲:

  一、針對社會大眾:請積極替您的寵物作絕育,勿放縱未絕育犬隻於戶外;請以領養代替購買,收容所中的待死動物亟待您伸出援手。


  二、針對農委會:絕育比安樂死措施更人道、比犬籍登記更重要,農委會應更積極於推動絕育,列入未來每年年度動物保護施政計劃。我們要求訂定具體目標如下:
  1. 安樂死數量逐年遞減,二年內達成減半之目標。
  2. 每年辦理至少4萬隻的犬隻絕育,並逐年提昇。


--------------------------------------------------------------------------------

您可以這麼做:
  1. 去電、e-mail、傳真給當地民意代表,請他要求縣市政府編列經費鼓勵絕育,公立收容所領出動物皆強制絕育。
  2. 去電、e-mail、傳真給立法委員,請他向農委會提出質詢並提案將「絕育」列為重要施政計劃。
  3. 去電、e-mail、傳真給農委會主委,要求將「絕育」列為每年重要施政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