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帶貝兒到擎天崗跑跑,



這天,天氣非常的好,
但上山之後,溫度明顯的下降,
冬天真的到了.......



閉關閉很久的貝兒,
一整天都笑瞇瞇的....
怎麼看她都覺得她在笑......



難得悠閒....
我們躺在草地上,
她也硬是跑來要跟我們擠....



這天,我們在上山之前,
還特地跑去"項好"買了手扒雞上山,
除了買手扒雞外,還買了飲料、水果、餅乾等.....
將食物全準備好後,
想要來個甜蜜浪漫野餐....


經過我們二人,狼吞虎嚥後,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已將食物啃光了.....
(貝兒的口水也沾滿前胸....)>雞太香了!
啃完了午餐,我們便開始跟貝兒玩跑跑跳跳的遊戲......
(其實是覺得自己越來越胖了,不得不運動....)



貝兒玩的開心,
我們玩的喘呼呼~
不到二十分鐘,
我們倆早已因為餐後過量運動而肚子痛....
(這個舉動實在是太傻了~~~~



痛到我跟貝拔二個在推托責任....
「換你去跟貝兒玩了!」
「我剛才跟她跑了十幾分鐘,這次該換妳了!」
「我也跟她玩了十分鐘了,換你去了啦~~~」
「吼~是誰說自己越來越胖的,還不快去運動!」
「你也不看看你的肚子,越來越大顆了,還不快消耗一下你的熱量!」

就這樣.....我們二個坐在草地上,
你一句,我一句的推來推去,




其實我們是打動運動之名,
野餐之實而跑來擎天崗,
另者,貝拔也聽到我的耳邊呼喊,
(不時的在催眠他「要帶貝兒出門哦~~要帶貝兒出門哦~~~」)
這天比我還早起的,說要帶貝兒去跑跑,
難得貝拔最近沒有課,
有比較多時間陪我們......




前陣子貝兒生病,
整個家裡心情都不是很好,
會擔心、會覺得煩悶!
而我們似乎也能感覺得到貝兒的不舒服,
這天帶她出來跑跑後,
看見她開心的笑臉,
讓我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微微上揚,
她開心,
我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