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峇里島回來後,我們首度跟這些團友們出來聚會,
這天要去的地方,是Ricky & Annie介紹的茴香盒子

我跟貝拔滿愛美食的,
不過,食記我真的不是很在行,
大家看看照片,或是去看一下美琪寫的茴香盒子食記吧!

(這些照片都是美琪提供的哦...)





這天沒拍到食記,有一部份是因為我們家遲到,
原先因為小狗子們太久沒出門 (出國回來後二星期沒出門....)
小鬼頭們整個就是在家動亂, (整個就是燥動到不行~~~)
又加上在天空不作美,一直在想到底要帶不要帶小鬼們出門,
在那一拖來拖去,東西搬上搬下,
外又在找店家找一段時間......找停車位又找了一段時間,
等到我們到了茴香盒子後,
大家都吃飽了...快上甜點了......



我點了一個泰式的酸辣麵,
被貝拔嫌棄到不行.....因為我點了他最不愛吃的寬麵,
(但人家就是想吃泰式的酸辣麵嘛.... )

東西其實滿好吃的,但是我們太晚到了,
只忙著說話配餐,完全不記得吃了那些東西,

茴香盒子的氣氛很好,
假日的中午,一下子就客滿了,
可見裡頭的義大利麵有多優,
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用餐......

用完餐後,我們便往下一個景點前進,



陽明山泡茶去!



下雨天,能去的地方很少,
最後,我們到了陽明山的某處來泡茶聊天玩牌!



因為店裡有客人怕狗,
所以我們先把狗綁在外頭,
其他人則在裡頭開始打屁聊天,



我應該有四、五年沒拿牌出來打了,
整個就是大陌生,幾個三十幾歲的人,
在那你一嘴我一嘴的,各自討論牌的打法,
整個就很有趣......



我們在裡頭打的火熱,
美琪不愛打牌這擋事兒,
就直接跑出去拍照......



因為光線不足,所以很多照片都拍糊了,
最後都直接被我刪除.......



我們家的貝兒,是一個靈活度很夠的小孩,
平常蹦蹦跳跳的,聽口令確實又快速,



在整理這天的照片時,我發現,
好多貝兒的照片都糊掉了....>"< (這跟她的動作快速有絕對的關係..... )



自從上次帶嚕嚕米回台南後,
她又多了一個小名叫「小虎!」

這個名字是貝兒奶奶取的,
她說叫嚕嚕米感覺滿弱的,應該幫她取一個比較強的名字,

「小老虎!」
貝奶奶說,嚕嚕米叫小老虎,老BO叫作小獅子!(整個就很好笑.....)

我們連著幾天跟著貝奶奶這樣叫,
叫著叫著,慢慢的小老虎變成了小虎!
而我們家的嚕嚕米也很厲害,
叫她「小六!」她會過來.... (排行老六的嚕嚕米)
叫她「小虎!」她也會過來!
叫她「嚕米!」她也會過來.....
整個就是很強!!一下子就知道我們是在叫她!



浩呆BO,一直呈現呆呆的狀態,
心情不好時,看到他就會笑出來.....



受不了這個小孩,真的長的好好笑!
(好想捏一下他的嘴皮肉哦.............)



我可愛的小虎

我超愛嚕嚕米這張臉的,
每個人都有喜歡的狗臉,
但我就偏愛這種,看起來忠厚老實的臉孔,
整個就是很好騙的樣子......



不是不拍張貝兒的照片,
而是我們家的張小貝,
一直動不停,拍了很多張照片,
都因糊掉而刪除,只剩下這張還是很糊的照片,



阿巧是一個穩重的孩子,
如果有怕狗的朋友來訪,
我都會只放阿巧出來迎客,
讓他們看看....其實不是所有的狗都這麼熱情,
至少,我們家阿巧的熱情還算溫和....



在這裡泡茶聊天打牌,時間也過的很快,



等到睡著的孩子



這天本來想帶他們去跑跑的,
誰知雨一直下,整個行程被打亂.....



我們從一開始的大老二、排七、十三點,到特別的大老二,
玩到整個翻過去!



Ricky & Annie



賭運不好的Ricky,只能交由老婆Annie來玩,
Annie的架勢十足,一付就是殺遍天下無敵手!



對打牌沒很多興趣的Dora,整個就是很忙碌,
一直在賜候我們家的嚕嚕米,
滿足她要被摸的需求.....



這次的聚會真的滿開心的!

難得能因出國而結交一群有趣的好友,
希望下次老天爺賞點臉,
賜給我們一個好天氣!我們來大玩特玩吧!


ps:這個標題是向美琪抄來的,茴香盒子+峇里島+黃金聚會,
標題就是這樣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