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麻說】
我收到這則留言很多天了,我一直在想要如何替網友轉PO這一則文章,
我左思右想,想想哈哈他天真的臉龐,
再想想他只剩下沒幾天的壽命就要被安樂死了,
最後,我決定還是PO上來給大家。

我想,大家愛狗的反應及動作大不相同,
我也不想表達我對這整件事的感想,
就事論事來說,給予哈哈最實際的幫助是,請大家轉貼給身旁的朋友們看,
給哈哈生存下去的機會!


==========================================================================================

文章引用自此



 昨天20090517 , 我把小毛送到內湖動物之家了。

做了這個決定,並不是我很想要的,可是面臨著現實面,經劑的關係,與老k討論後不得不做出此決定。


這是經過領養NIKE後,我再也沒進去過,因為說真ㄉ裡面的感覺就是


昨天20090517 , 我把小毛送到內湖動物之家了。

做了這個決定,並不是我很想要的,可是面臨著現實面,經劑的關係,與老k討論後不得不做出此決定。


這是經過領養NIKE後,我再也沒進去過,因為說真ㄉ裡面的感覺就是一整個不想進去,這一次再進去,竟是親手把小毛給送進去。

所方 : 這隻在哪撿到?

我: ㄟ...我家這邊...

所方 : 你ㄉ證件借我看看 ?

我: ok , 請看~~~( 呼!!好險 )

所方 : 撿到牠幾天ㄌ?

我: 大概3-4 天了

所方:來! 你這填一填~~~

我: 很認真ㄉ填完我ㄉ資料....好了!!

所方: 這樣就好ㄌ!!

我: ....先生, 請問~他後續動作如何,還會打電話跟我們說嗎?

所方: 不會阿,幹麻跟你們講? 跟你們講多難過阿!!


我: 心裡頭一震驚....開始有一點點後悔ㄉ感覺...

所方: 來. 把他關進去ㄌ吧!!

我: 心裡感覺不是很好 , 於是我問~可以進去嗎?

所方: 可以ㄚ!! 

一進去,就聞到濃濃ㄉ狗味,與一群不相信人類的狗狗狂吠著我們( 也許是真ㄉ不信任人類 )。我幾乎要把耳朵遮起來,因為裡面的狗,滿滿都是狗!!! 比我上次來領養nike 還多,我ㄉ天阿!!!  緊跟管理員後面,繞了一大圈,幾乎無籠子。

好不容易到一隻有青光眼哈哈那邊,管理員蹲下來,讓它與小毛互聞,可能他覺ㄉok , 所以說叫我們等等,管理員要拿Key。好不容易他拿key 來後,開了門,讓小毛進去,小毛與青光哈互聞了屁屁,後來青光哈有兇了小毛一下,我嚇扁了,緊抓老K的手。

看到小毛全身漂漂亮亮的進去,與青光哈哈差很多, 一直問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 此時我已經快要掉眼淚下,只是一直忍住。

強忍心情, 拖著沉重ㄉ心情走到門口, 老k 說要去上Wc , 叫我先去車子那邊等。 此時我已經難過到不行, 蹲下去,並且有點後悔的感覺........直到老k 來 , 叫我不要難過了, 可是怎麼可能?

一路上我就安全帽蓋著, 哭的很難過 , 今天要是我們有能力, 也不會想把他送去那種地方 , 現今社會的人,就是景氣不好就一直丟狗, 把狗丟出來 , 我們這一種愛狗的人, 怎會看到不理他 ?是不是社會病了?

從nike走失那一天 , 始終不見Nike 蹤影  ;  代確一直撿到狗?到底是稿什麼鬼呀!!!   或許 ; Nike 真ㄉ被好心人撿去養了, 但也跟我說說吧,至少牠有晶片有電話,有地址。

而我撿到ㄉ小毛, 沒有晶片沒有電話沒有地址!



而我現能做ㄉ事,就是到處問,有人是否要養小毛? 拜拖你 若你看到我ㄉ文章, 麻煩你幫我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小毛有14 天!!!!!

請你幫小毛找到一個家,一個愛他的主人好嗎 ?

 

我也想跟網路上只想認養小哈士奇的人講一句 : 小哈士奇 會長大,會生病,會掉毛,會ㄠ嗚,麻煩你們多想一想再領養吧,小狗是會長大ㄉ。





================================================

雖然我們不見得會認同這樣的行為,不過為了哈哈好,
希望大家都可以幫幫忙,幫忙轉po,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