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小狼 & 阿呆帶到醫院了.....

小狼 - 醫生說是個純德國狼犬,
為何會被丟在荒野自生自滅,
說實在的.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
棄養的答案,就算一百一千萬種理由都有,
我不想影響自己的心情,我只希望他能夠健康.....
 

0703-小狼1.jpg 

坐車時,臉上開心的笑了,傻傻的不知道要被載到何處...
我想,當初你也是醬子上了車子,被丟棄在完全不認識的環境吧..
狗兒的單純,看這個表情,大家就能明白..... 

0703-小狼2.jpg

到了醫院,在外等待候診,她乖乖的不叫不吵. (好像也沒聽他叫過....)
巨大的身型配上瘦小不成比例的身材,引起很多路人的側目,
我不在乎別人的眼神,更不在乎別人在說什麼,
我只在乎在我面前的小狼,
 小聲的跟她說~「乖乖哦~我們看醫生檢查一下嘿....」

0703-小狼6.jpg

他似懂非懂的,就乖乖的趴著等.....
看得我更加的心酸了... 

孩子,你怎麼那麼乖,那麼令人心疼的懂事啊.....
 

0703-小狼7.jpg

 
看著我要走去別處,不穩的緊張站了起來.... 
瘦弱的身體搖晃著令人想掉淚.....
前腳後腳都沒力量......
遠看還壯壯的..近看則是連肋骨都清淅可見.....
 

0703-小狼17.jpg

 亳不費力的把她抱上看診台...
 她緊張的一直想貼近我. 我真的看了很心疼...孩子. 我不會走遠. 
 

0703-小狼12.jpg

 不到25公斤的她....我的天啊.......那麼大的身體負荷的了嗎..... 

0703-小狼11.jpg

 檢查完了. 想多拍幾張他的照片..
 她乖乖的坐好. 對著我傻傻的笑著.........
 我的媽啊~ 她怎麼那麼的可愛啊...... 
若是好好的照顧整理. 我想很快的她會愈來愈美麗.....
 

0703-小狼18.jpg

 剛好早上去帶她時沒有進食. 一切初步檢查都良好的情況下. 
就結紮吧~ 一麻醉後. 剃毛後才發現. 下腹部皮膚真的很不好
一顆一顆的膿包和紅點.... 她的流浪居所環境並不好.... 
 但她有選擇嗎?  她只能在那種環境下躲日晒. 躲雨淋...有一餐沒一餐的活下去.....
 

0703-小狼23.jpg

 

謝謝Dr.王 細心的手術. 很快的. 她就已經恢復了....
只是在冷氣房裡. 比起外面爆熱的溫度. 她舒服的躺著...
我也不忍心吵著她... 就讓他多待一會吧........
目前檢查結果. 都沒什麼大問題. 一般流浪狗會有的體外疾病. 
原本TNR需要剪耳. 戰友說.給她個機會找家吧. 我決定不剪耳. 抱著一絲希望幫他找家.

目前. 她仍然回到原本的環境. 很抱歉的...Daisy沒有能力中途照顧他...

我很希望. 給小狼一個機會. 找一個能夠安心過下半輩子的家.
也希望. 透過網路. 能夠幫他尋到一個幸福.

小狼資料如下 :
暫名 : 小狼
性別 : 女生. 已結紮
年齡 : 約2-3歲. 
體型 : 大型犬 (約會有20-40公斤左右) 目前25公斤
狀態 : 
1. 雙眼有些許的眼屎. 經點眼藥就會好. 疑以輕微的細菌感染. 
2. 前後腳沒力. 有可能是長期的營養不良加上大型體型. 沒有足夠的體力負荷身體
3. 皮膚狀態不甚良好. 打針吃藥洗藥澡. 一段時間照顧即會改善....

個性 :
性情很溫柔. 有些許護食的狀況. 大概是長期的飢餓. 
而疑似長期被打. 所以只要動作大一點. 聲音大一點. 她都會害怕的趴下來.
在幫他點眼藥餵藥都非常的合作. 乖孩子一枚~

送養的條件. 我不再多述. 我想大部份都條件都是一樣.
不離不棄. 一份永遠的愛, 永遠的家.
目前她還是處於流浪的環境.
她跟阿呆. 還在找個可以依靠的一份永遠 . (阿呆送養文同步中 ) 再看我一眼-阿呆

給她一個機會吧. 她會是你一輩子的愛

聯絡方式 :
Mail : jkgoodluck@hotmail.com.tw

          daisy-kan@yahoo.com.tw

電話 : 0933-220-501     怡君小姐.

請大家幫幫他. 也幫忙轉PO這個消息. 萬分感謝!!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BO麻說]

這文章是網友PO出來的  認養訊息
  
其實狼犬只是外表跟外界給人兇猛的印象,
事實上,他們的聰明及穩定性都比黃金高一些,
如果我能力可及的話,我真的好想當小狼的中途,(但我想家人應該全都會瘋了吧)
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或您身旁有朋友有能力當中途的話,
或是要領養小狼的話,請跟上怡君小姐聯絡,
也請各位朋友詢問身旁的朋友,將這訊息傳達讓更多人知道,
我就先在這謝謝各位的幫忙了!!

PS:小狼真的很需要一個家呀呀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