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前晚的鬼故事後,我帶著已受到驚嚇的心來浮潛,
這天,一大早的天氣就晴朗無比,
跟前幾天下大雨的天氣完全不一樣,
不過~~也因前一天有下過雨,所以天氣沒有想像中來的炙熱,
開心地換完衣服後,因為在等另一對情侶換潛水衣,
所以貝拔跟貝兒趁著還有時間,又開始玩起他們的背背遊戲,

(後頭的老兄不好意思咧~要你的犧牲色相囉!)

好不容易另一對情侶換好衣服(耳邊一直傳來教練叫我們快一點的聲音),
我們趕緊把握時間在去浮潛前的容姿拍下來,
(免得等一會回來....太狼狽沒有好照片可以看),

可惜玩的很累的我們,模樣也沒好看到那裡去,
所以接下來我們全要當"馬賽人"了....
接下來我們帶了"水中照相機"及自己準備的潛水鏡出發,

一到達潛水地點,貝拔就給我幹了一件蠢事!!!
在陳訴這件蠢事前,我要先提到前一天晚上導遊跟我們說的訊息:
前一天夜遊時,導遊特地跟我們介紹一種葉子,
說這種草是明天我們浮潛時用得到,
要先將葉子泡水後捏碎...並把擠出來的汁塗到潛水鏡裡,
以避免潛水鏡在水裡會起霧氣,
而這件蠢事就是跟這個葉子有所關係~~~~

潛水這天我們一到達了潛水的地點,
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潛水鏡....一步又一步的走進海裡,
都已走進海裡,教練都還沒把葉子拿給我們....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貝拔:「趕快吐一口"口水"塗在潛水鏡上...」
我死也不不肯的說:「我不要!!我才不要吐咧!等一下教練就會給我們草了啦!」
貝拔:「教練手上沒帶草,妳沒看見哦!!」
就見貝拔熟練的把口水吐在潛水鏡上塗啊塗....
我不死心的望一望教練的手....手上果然沒葉子,只有一袋等會要餵魚的麵包,
貝拔:「快啊....快點吐啊.....」
我:「我不要啦~~我吐不出來啦~~~」叫我吐口水~~拜托!!誰做的出來啊!!!
貝拔:「吼!!!那...這個給妳!!!我幫妳吐另一個!!!!」
說完貝拔便把他那個佈滿口水的潛水鏡給我,接著要吐一沱口水在另一個潛水鏡上。
誰知道就在我接下佈滿口水的潛水鏡時,教練竟好死不死在這時開口了....
教練:「好......那接下來每個人來我這邊領"XX草"」
只見教練從他手上的包包裡拿出幾片葉子出來....
貝拔聽到後...便也跟其他人去領葉子....
其他的人都把手中葉子的汁塗在潛水鏡裡,
塗完後便把潛水鏡戴在頭上....
而我.....就只有我......
全部的人就只有我......
就只有我手上的潛水鏡....是佈..滿..口..水..的..>"<

戴著滿是貝拔口水的潛水鏡後,便也跟著教練教我們的方式潛水下去,

好佳在我們有買貴的要死的水中照相機來玩(一個四百多才30張),
所以才能拍到這些照片,
之前去馬來西亞浮潛....馬來西亞的海景沒這麼美麗,
根本看不到什麼珊瑚....
在綠島看....滿是美麗的珊瑚....

因為技術的關係,加上不大會用水中照相機,
所以沒把那美麗的全貌拍下來,實在是太可惜了!!!!
在現場浮潛看到海景美到不行!!!
而且我竟傻到自己還在水裡便大喊好漂亮!
也因此吃了好幾口水!!!!>_<"
(不過.....真的美到爆了啦!!!!)

水面下的我興奮成這樣....
那水面上的貝兒呢.....

貝兒早棄我而去....快速想要遊到貝拔身邊....
(這張照片是貝拔提供的)
ps:瞧瞧那水有多藍....有多清澈....

我higt的要死........貝兒也嚇的要死.....

在此我不得不誇貝兒很的聰明,
她似乎知道媽媽在水裡是條俗辣,不會游泳又死要玩水....
清楚明白媽媽在水裡是不可靠的,所以在水裡都會自動找拔拔....

因為我們這次沒帶到狗狗救生衣,所以貝兒游的非常的累...
在此要呼籲下回要來綠島的狗友們,
下回來真的要幫狗兒女們帶救生衣,
免得他們游的太辛苦....也非常的緊張......
而貝兒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身上沒救生衣的貝兒,
只能巴著貝拔不放....
之前曾是救生員教練的貝拔...在此是非常有功用的,
(這就是我下水後也會死巴著貝拔不放的原因之一)
在水中比在陸地還靈活的貝拔,
就算肩背著貝兒一樣能在水裡游來游去,
實在是太強了!!!!!

不會游泳的我,除了身上穿著救生衣外,手裡還要扶著救生圈,
(因為我怕死啦~~~)
因為怕貝兒游的太累,
所以我一個人占用二個的救生圈(通常是二個人用一個的~),
我們把救生圈套在貝兒身上,充當救生衣用,
也讓她可以休息一下...
(嘿嘿嘿嘿....我們很聰明吧.....)

這樣一來,貝兒就可以游的不用這麼辛苦了,
也能放鬆一下.....
在此,一定會有人發現為什麼貝兒的臉這麼臭????
平常玩水玩的很爽的貝兒,頭一次會臉臭的游...
事實上,這個要從另一個故事說起....

本來我以為蠢事從"口水潛水鏡"後就能劃下句點,
誰知道,另一個蠢事竟是出自我手!!!
這也是貝兒會不爽加嚇得半死的原因....

我想,不會游泳的人應該"絕對"能體會我的心情,
對於"不會"的東西,人性絕對會恐懼它,
而越恐懼就越會做一些蠢事!!!明明正常的情況下都是可以ok的,
偏偏就在恐懼的情況下,會一再因緊張而"出垂"......

貝兒身上掛著二個救生圈,
一個放在貝兒前面讓她當扶手用...另一個掛在屁股後腿上,
因為我好心的關係....(我真的是因為好心啦!!!!)
我怕前面的那個救生圈離貝兒身體太遠,
所以....我便想將前面那個救生圈拉近一點給貝兒用,
誰知道,我不知道是手抽痙還是怎樣....
竟不但沒把救生圈給拉近.....
反而讓原本手扶在救生圈上的貝兒,整個滑掉!!!!

當我看到這個情景時,我整個傻掉!!!
趕緊想把救生圈拉回來!!!!!
誰知道救生圈就這麼的"隨波逐流"而去.....
離我們越來越遠....
當下我緊張的半死,擔心貝兒會沈下水,
(我是白痴!!她明明會游泳...幹嘛擔心她會沈下水),
想伸手將救生圈拉回來,
偏偏救生圈又是好死不死的離我夭壽遠,
轉頭想求救,看誰能幫我把救生圈拉回來....
誰知道我一回頭,全部的人都趴在水裡...正開心地看海底景色!!!
(連教練也趴在海裡,完全不顧我的呼喊)
此時,那還得要指望別人!!!
我不死心的想再試一次,
(嗚....可是救生圈還是一直漂流而去....)
我是個不會游泳的豬頭,明明就穿著救生衣,
卻無法將身體移動向前去拉救生圈回來....
就在我哀嚎自己的愚蠢時,奇跡出現了!!!!

我們家聰明一等一的貝兒,
終於在受不了媽媽的愚蠢下,
自己動手用前游....硬生生的把救生圈給活活巴住!!!!
我在旁邊看得目瞪口呆....
真想給她大聲的鼓鼓掌掌!!!!!
(張小貝~~~~妳實在是太了不起了啦!!!!)

再一次轉頭想分享我的喜悅....
而這些人....依然還趴在水裡看他們的海景.....
(剛剛上演的驚險愚蠢記,這些人全沒看到....)
嘖~~~~~真可惜~~~~~~

有了這一個事件發生後,
張貝兒小姐就更加的不爽了!!!
從頭到尾都沒笑過.....
臉也是臭上加臭.....
除了臭還外加害怕.....
(其實她最怕的是我不知什麼時候又要害她沒救生圈用了吧!)

接下來的時間,我再也不敢"自以為是"的去幫她拉什麼救生圈,
還是讓她自己巴著就好了....

水面上是個臭臭臉,
那水面下是什麼樣子呢????

我是個怕死的人....會死命的粘在貝兒旁邊除了是擔心他外,
有一半原因全是為了貝兒身上的救生圈...
(救生圈對我來說,此時是非常重要的!!!!)
這張照片是高難度的拍攝....
要潛到水面下一點才拍得到的畫面,
在這還是要誇獎貝兒真的很聰明,
剛開始還會賣力的游泳,
等到身上有掛救生圈後,她就再也沒動手游過....
這實在是太神了!!!!

原本貝拔是想潛到海底幫我們拍照,
可惜因為水壓的關係,
貝拔一直無法適應(聽說耳朵非常的痛),
最後只好麻煩教練幫我們拍下海底"全家福",

可惜第一張曝光....

接著教練再潛下去拍第二張....

在這,真的由衷的感謝可愛又好心的教練啦~~~~
潛水拍照真的很困難,
雖我身體完全被切一半,
但能拍到這個樣子,已經是非常厲害了!!!
(教練~~~~~~~謝謝你啦!!!!)

由於另一對情侶其中一人身體不適(好像聽說是想吐的樣子),
所以我們提早了一點時間結束了我們的潛水之旅,
這個消息對我跟貝拔來說都很宛惜,
唯有對貝兒來說,才是最好的消息!!!!

她完全不理我跟貝拔在後頭的呼喊,
早早飛奔上岸去.....>"<


如果有人問我好不好玩,
我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大家~~~~~~

好玩到爆了~~~~~~~~~~~~~~

超級、超級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