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替我提早慶祝十二月份的生日(生日當天貝拔有課),
我們決定先來個國內旅遊,
而我們家豬頭貝拔,
在出發前二天,才開始跟我計劃起這個旅遊行程,
因為他課從早排到晚,
所以他又將最重要的行程丟給我計劃,
而我們這次最大的敗筆可能就是這個(行程給我這個路痴規劃)。

在這我先報告一下,我這二天"預計"規劃的行程,
11/26 台北→Vilavilla→台中→逢甲夜市→台中過夜
11/27 台中→南投→南投清境→台北溫暖的家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11/26 星期六,貝拔從桃園開車過來接我們母女,
等到我們全部都要上中和交流道時,都已經十點了,
(跟我們預計的九點差了一個小時......)
於是乎....我們的迷路之旅就此展開.....

一路上,貝兒呈現興奮的狀態,
我跟貝拔還不斷的在討論,
說貝兒多幸福又多幸福,
所有的行程都是為她規劃,
從北跑到南,從北跑到東,
真的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在塞車的情況下...我們到達苗栗都已經十二點半了,
下了三義交流道後,我們便開始尋找Vilavilla

原以為會一帆風順的,
卻因指標不清,路痴在車(報路的是我),
我們開始在苗栗市區打轉....
最後,卻在二人都肚子餓的情形下,
我們決定先改變行程,
先到勝興車站吃客家菜....
二年多前,曾跟同事帶著BoBo到勝興車站玩,
這次再帶貝兒過來,
感慨萬千...也跟貝兒說「這裡姊姊以前有來過唷~~」

假日勝興車站有管制,
似乎是因為車輛太多,還不到車站,我們就被攔下來,
被迫只能用步行的方式走到車站,
所幸路程也沒多遠,十分鐘便可到達,
於是,我們便帶著愉快的心情,
漫步在小林走道間....

這天貝兒很乖...(只要有貝拔在場,她都好乖...>"<)
她會乖乖的走在貝拔的旁邊,



完全對行走的路人沒興趣,
連路人都紛紛指著貝兒說她好乖!!!
(連我也破天荒的認為這天貝兒是乖小孩!!)



這個人行步道,聽說是最快的路,
一路我們都非常的優閒...
在路上,還有一個小吊橋,我們決定要拍個照留戀,
誰知道,貝拔一靠近貝兒,
貝兒這個死不要臉的女人,便一把跳上去要她老爸抱!!



換作是跟我拍....
她完全對我沒任何興趣....>"<



之後,我帶著貝拔到前年我去的客家餐廳吃,
印象中,那家的曠肉非常的好吃...
還有很多好吃的小菜!!
然爾...我們只有二個人,
無法吃合菜,只能單點,(前年跟同事來吃時,大家點了一桌2000的合菜)
而..單點卻是貴中之貴,
我們才叫了一樣豆腐(超小盤的)
一鍋曠肉(陶瓷碗裝著)
一個竹筍湯,這樣就叫價5百多元....
(果然是吃合菜比較划得來啊~~~)
東西還不錯吃,可惜就是貴了一點,
讓人覺得不大值得....(早知道就叫合菜了!!而且合菜還會送梅酒呢!)



吃完中餐後,我們便在橋頭隨意拍拍照,
走在路上,不時的可聽到人家喊著「黃金耶~~~她好瘦哦!!」
「哇~~好瘦的黃金!!」「怎麼會這麼瘦啊~~~~」
唉.....聽得我都很覺得很無奈,
她不吃飯,我有什麼辦法??



在嚐完冰點後,我們便慢慢走回林間小道,
準備要開往Vilavilla,
也打著準備再來找路的心態.....



看得出來貝兒非常的開心,
一路上都用跳的....



我們這次的旅遊帶著隨意的心情,
走到那算到那....
甚至抱著可能不會到清境農場的想法而上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