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位仁兄半個月前才剛從法國玩回來而已,
回到台灣沒多久,最近又被公司調到【以色列】開會去,
(都不知道要開什麼怪會,竟要到以色列去?)

這位仁兄在出國前,問我家裡的地址,
說要寄什麼明信片給我看!
我高喊「我要猛男明信片!非猛男我不要!」

結果~我這位好朋友,前天告訴我一個不幸的消息...
「以色列全都是辣妹,沒有猛男照片....」
頓時覺得五雷蟲頂....

接著他跟我說「我們公司對面就是海灘,整天都有辣妹看~」
而且,他還是非常"好心"的問我,
「猛男沒有,辣妹的照片要不要?」
於是我帶著"沒魚蝦馬好"的心態,跟他說「好好!」
結果....在傳個老半天後,我收到的壓縮檔是這樣的....



















看完以上照片後,我大怒~~~
什麼辣妹照片?!一張都沒有!!
你騙我~~~~~~~~~


============================================================

之後,他可能有感受到我昨日碎碎念功力的厲害,
今天下午,他馬上叫我了~~
以下是我跟他的對話記錄......




*話才一說完,我馬上看到這張照片...















*他說的穿很少的就是這二位小姐....




*接著我馬上看到....他口中猛男的照片....











===============================================================


噗~以上為我們的對話。

說到這個朋友啊~
他真的很有福氣咧,
公司大樓旁邊就是海灘,
原以為以色列是回教國家每個婦女都會包很緊,
誰知道這個美麗的海灘旁,有這麼多外國辣妹,
讓他們站在窗戶旁,就有看不完的美景....

而且據說,他們公司的小姐,個個都在爭妍鬥豔...
每個女生上班都會化妝穿短裙,
今天妳穿的很辣,明天我穿的更辣,
裙子一個比一個短.....
聽在我們耳裡,我們都好想進他們公司哦....
(去當墊底的...目的為了看短裙妹!)

本以為他平常在公司就已經很爽了,
誰知道他到了以色列出差,
還有看不完的養眼比基尼辣妹,
拜托~~~這樣的出差好福利~~我也好想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