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第140天
9/21是中秋節的前夕,
我們家這群小王八糕子,
趁著我還沒回家時,就自己在家玩起了撥柚子的遊戲,
完全無視女主人應該也要參與的心情,
自顧自的開心不已~~~~~



↑搞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的嚕嚕米

(嚕嚕米的大圓頭實在是好適合戴柚子帽哦....)



↑不知道這是何許人也的手,
這個手主人擔心柚子帽會掉下來,
很努力的把柚子帽再往嚕嚕米的頭上壓....

(嚕嚕米被壓到眉頭都緊了呢~~~~~)



↑皺臉嚕嚕米又出現了!

↓這是誰?
剛看第一眼,我還看不大出來這是誰....
要叮著照片看上幾秒我才認得出來.....



(這是我們家不成材的貝兒>>一下子就要被小狗追過去了.....)

對那個柚子很有興趣的老BO↓



不知老BO對那個柚子很有興趣,
大家都對那個柚子很有"想法",
每個人都巴不得有機會跟那柚子"卡"到一點點邊邊......
搞得我們家貝兒四面受敵↓



甚至最後出現這般情景↓



阿公爆疼巧巧的,
她阿公一看到巧巧對柚子有興趣,
馬上把柚子放在巧巧的頭上........
(雖然我沒在現場,不過用屁股想也知道啦~~~)



此時她阿公一定在想:「哇塞~我的巧巧戴起來好好看哦....」



(看到這裡,我心中忍不住想「偏心實在是太嚴重了....我們家老BO甚至只有後腦槽照而已咧....」





雖然巧巧戴起來是不錯看啦~~~~~
不過.....怎麼戴,還是我們家的貝兒最可愛啦!!!




【碎碎念】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今天都已經是10/18日了,
我還要補9/21的遊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