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中間這一搓毛
就知道這是我們家的阿巧了!



這一個小孩,
從小就很乖巧,靜的不像話.......
這個乖巧的孩子,也獲得許多朋友的心,
很多朋友都會私下詢問:「啊我的老五最近怎麼樣?」

雖然每個朋友都愛她,但我對她沒有什麼感覺.....
只覺得,她是一個很靜的小孩......
除此之外,她還是一個叫不來的小孩!

所謂的叫不來,就是我叫她,她都不會過來!
人跟人之間看緣份,
我跟她之間也是看對不對眼!
叫也叫不來的小孩,實在是很難讓人疼的下去......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有靈性,
他們很清楚妳內心在想什麼,
所以他們對妳也會反應出相對的情感,

當我內心覺得「巧巧不是我的小孩時」
巧巧也真的不像我養的小孩,
我腳邊躺的,永遠不會有巧巧,
會在客廳、房間陪著我的,只有貝兒、老BO還有嚕嚕米,
而我們家的巧巧,
永遠都是待在貝拔的書房外,等著貝拔,
無論貝拔會不會理她,
她永遠都會在那苦苦守候.......

正所謂惡性循環,
巧巧越叫不動,我就越加深「當初應該留下帕布」的想法....



貝拔知道我不愛巧巧,
他會特別的把巧巧放到我身邊,
我嘴巴說不疼不愛!
但實際上仍是會摸摸她,跟她說說話,
不知為何,就是覺得她跟我不親!
這是怎麼也改變不了的事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月亮星座在天秤座的關係,
所以我在對人、對事上都會做到公平,
那怕多少會有一點點的不公平,
但我都會要求自己要絕對的公平!

所以,那怕我覺得巧巧不聽我的話,
但該給她的,該去愛她的,
我一樣也都不會少,
只要其他人有飯吃,我也絕不會讓巧巧餓著,
一塊肉我也會分到大小一致,
沒有大小塊的問題......
(當然不小心有大塊一點點的,我還是會給貝兒....)



如前頭所說的,
妳對他們多好,他們就會回應妳多少,

我對巧巧的愛心及照顧,
也讓她跟我越走越近,
現在.....她跟的是我,不是貝拔,
每晚我走進房裡,巧巧也會跟著我走進房,
每天早上我起床睜開眼時,
巧巧也一定會陪著我走進廁所,

不知不覺中,巧巧開始粘我了.......
我走到那她就走到那.......
不愛撒嬌的她,也開始懂的跟嚕嚕米爭寵.......
整個就是粘噠噠的小鬼頭.....



巧巧一向都靜,
爭寵的方式也是溫柔的不得了!
她會靜靜看著妳,然後緩慢的把手放在妳的手臂上,
在告訴妳,妳要摸摸她.......
當妳摸摸她時,她會把肥胖的身體再移妳近一點,
然後用那柔情的眼神望著妳,
讓妳對她不溫柔也不行!

而她的致命乃功,更是讓人整個融化!
她會移動她的小肥屁,
然後靜靜的走向妳,
當妳蹲下跟她平視時,
她輕柔的將她的小頭埋進妳懷裡時........
讓我好想把她揉進我的身體裡.......



我們常叫她大白熊,看她那一身的淺奶油白,
柔情的眼神,就像一頭溫柔的白熊一樣,
總是這樣的安靜跟乖巧~

可能是貝兒從小就活潑的關係,
遇到像巧巧這麼靜的小孩,真的很不習慣.......
她太不像一隻小狗了, (除了愛咬拖鞋這點像小狗外)
沒有小狗青少年期應該有衝動跟活潑,
連咬拖鞋都是輕輕又柔柔的啃,
讓妳完全沒有發現她正待在妳旁邊狂啃..... (動作實在是太輕柔了啦!)



這樣一個溫柔的小孩,
我們不斷的鼓勵她,只要她稍稍活潑好動開心一點,
我們都會為她鼓掌!

我們看她會跟老BO他們玩到開心之餘,
奮不顧身直衝沙發而去!
然後趴在沙發上跟老BO他們玩妳啃我咬的遊戲,
都會讓在場的人會心一笑!

這個景象對巧巧來說,
是開心到極點才有的表現!



我們家的毛巧,擁有一個肥滋滋的肚子,
看到她像個小狗,
整天活潑亂跳的,
讓我們感到很幸福..........

這四個孩子,是我們的生活目標,
我們的生活重心.............

只要看到他們健健康康,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真的比什麼都要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