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了...就是應該來玩水....
(這句話很沒有可信度,因為我們冬天也照常玩水....)



這次與我們出遊的是米娜家的



還有這次很辛苦帶了一堆東西的米娜娘與米娜爹



感謝米娜娘與米娜拔辛苦帶這麼多配備出來,
我們家只能提供水跟碗筷....真的是太害羞了啦....

大人辛苦的在做苦工時,另外一群小的玩的很開心...
(包含我...我也很輕鬆...我只要拍照就好....)



這次出遊的有我們家的戶長



活在自己世界裡的



以及身材不怎麼樣的



另外還有這一枚膀胱有問題的



除此之外,這一個攝影師也非常專業的把大炮搬出來了



整條溪都我們家包了下來,
這真的是最開心的一件事了啦!!



由於這麼開心.....所以請容許小女子我很小氣的不分享給大家知道,
反正,我也是路痴來著,
所以不要問我這裡是那裡....
啊我也只知道這裡是坪林而已....



米娜心愛的飛盤一直被我們家的小孩搶走...
被搶走後...米娜就會露出這樣的表情

所以等米娜娘再將飛盤丟出時,
米娜就會卯足了勁,想用最迅速的動作衝出去....
於是乎~就變成了這個樣子



馴犬師正在帶領一群小毛頭們玩耍



請仔細看....這張照片裡頭有五個小毛頭哦



看到沒? 真的有五個小朋友吧....
如果不仔細看...還真不容易看出來耶....(是說,胖子真的該減肥了......)



其實我們一直想拍他們在水中奔跑的畫面...
所以就隨機的選了一個摩特兒出來-老Bo先生,

然爾....這位老Bo先生,平常很怕男人....
一看到我們的米娜阿爸,馬上就露出這般眼神出來



老BO看貝拔的表情也大概是像這樣.....
我常笑著跟貝拔說,老BO把他當成公狗看待,
所以大多時候都不會跟他(貝拔)四目相對.....
老Bo在貝拔看他的時候,會很認份的把眼神漂走......
為了不要讓我唯一的兒子太娘...所以我目前很努力培養他的雄性賀爾蒙....



待老Bo比較不怕男人後....
便讓馴犬師-米娜拔與他玩起丟瓶子遊戲....

不過...我們家的老Bo實在是不怎麼配合....
大多時間都在神遊...瓶子早飛出去了...他老兄還在發呆



一直試了很多次,才拍到這樣的畫面



龍舟頭



水花濺起的英姿



以上,為我們拍了十幾次,拍最好的二張照片....

而其他的照片大多是這樣



結果



因為包溪的關係....
所以我們著實在這裡待了六、七個小時...



在這六、七個小時裡,我們可能什麼都沒做,
就這樣聊聊天、玩玩水...

虛度光陰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我最近常常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整天都在虛度光陰...學老Bo一直在放空的狀態....)



玩了六、七個小時,大人累了...小孩也累了.....




要拍合照的話....就要趁這個時候開始拍....

不過....很機車的是....

                                                       ↓

                                                       ↓



大胖子巧巧,又將米娜給擋住了!

為了讓米娜也有鏡頭,就讓他們換一下位置



而有職業病的小孩則開始表演



仔細看看....其實他們



米娜與我們家的小毛頭沒啥互動....
但米娜對從小就認識的貝兒則很忍讓



貝兒雖然年紀大了,
不會再像小朋友一樣,去挑逗米娜玩.....
不過....還是可以看出來他們二個有一定的交情在



米娜超貼心的把重心移到貝兒那,
讓貝兒有支撐力可以撐著......

不過......這個小孩倒是很機車的被我拍到這張



我只能說.....

張貝兒....就是張貝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