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拔問我「上次我們去x x 玩時的遊記寫了沒?」我說「還沒。」
然後他又問我「那我們去x x 時的日誌寫了沒?」我說「還沒。」
接著他又問我「那上次與x x 去x x 玩時的照片弄了沒?」我說「還沒。」
他聽完後回頭對著我笑,而我也給他一個傻笑........... (是說..我真的沒啥時間耶..)



而這篇文章,是記錄一個半月前(四月中)的事...
這時候的小虎,因為皮膚上出了一點問題,
所以這段時間怕他去抓傷口,便在紗布外再讓他穿一件衣服,
一來不用擔心紗布掉了,二來也不用太擔心她啃得到紗布... (腳腳也抓不到喲..)

【註】請大家不用擔心,她現在全好啦~毛剃掉的部份全都又爆回來了....



這天貝拔帶著貝兒去找貝阿公,
由於媽媽我忙於考試,所以便在家苦讀書藉陪陪這幾個小的,
中場休息看到有趣的畫面,便拍攝下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這天.....貝兒不在家....
所以這幾個小的玩的很含蓄
沒有像平時瘋狂啃咬....只是很秀氣玩地板遊戲.....

老Bo對於巧巧與小虎的玩法很感興趣



傻Bo只是呆呆看著球...下一秒鐘就變成了這樣.....

                                          ↓

                                          ↓



不得不說...好可憐的孩子喲....他啥事也沒做耶........



過沒多久 .....



然後....



二個人有二個人的玩法,
三個人也有三個人的法玩



每次看他們搶球搶成這樣,都覺得很奇妙,



明明家裡就玩具很多.....



但是他們就是喜歡大家搶一個的感覺.....



                                          ↓

                                          ↓



由其是這二枚......最喜歡互扯著球不放.....



不過...偶爾搶過頭的話.....球就會滾出去....



雙雙目視滾出去的球......



滾這麼遠了....還在發呆中.... 

搶奪完後沒多久....就看到小虎露出這般表情



小虎笑的這麼開懷的原因是
 


把球壓的死緊....然後回頭就是一個王者的笑容



來過我們家的朋友們,都會覺得我們家不需要電視,
光是看他們玩High的模樣,就夠精采的了!



而且啊~有些善良的阿姨們,看到他們玩得太過頭時,
還會替他們發出很痛的聲音....
其實這些都是善良阿姨們多想的啦~

     他們一向都是這樣玩的喲.... ...



這可是最真實的生活唷......



橫躺就能把整個走道塞滿,也是真實事件......



上次答應某位網友,要把小虎的毛拍清楚一點給大家看,
(瞧瞧我這記性...一點都沒忘吧....)



其實啊...他們每天都會梳毛的耶....
但是,每次都是早上毛很順,
玩過幾回後,他們的毛就會亂七八糟的......



殊不知,老天爺給他們飄逸的毛,
是應該要好好珍惜,而不是把它弄亂並沾滿口水....

像這天,也是這樣.......
一開始(請看第一張照片)毛很順,玩到最後,就變成了這樣



後面毛會變成一絲一絲的,是因為上頭都是巧巧的口水.....
這也是他們沒幾天就會頭毛很臭的原因啦!



從側面來看....真的好像毛的鬃毛喲...... 

怎麼會有人的毛長這番的呀~~~~



而且啊....更奇妙的是.....
因為她的毛....竟能擁有眾多阿姨、叔叔的喜愛,
甚至愛她的人,遠遠超過老Bo耶......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喲~~~)



還好老Bo平常笨笨的,沒有發現這個事實,
要不然知道了,應該也會傷心吧..... 



為了不要讓老Bo失去太多粉絲,就讓他在此篇多幾張照片吧!

首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們家的老Bo,最近學會了一個動作,
那個動作就叫作「裝娘!」



這個裝娘的姿勢,我發誓不是我教他的,
(人家生平第一個兒子,也想Man一點啊~)

我不要娘炮~我不要娘炮啦!



而且,這個沒啥路用的傢伙,
整天都在熟睡中,
醒來的時間真的很少....真不知平常我在上班時,
他是做了些什麼苦工,才會搞得我每次看到他,都這麼累......



就在我以為沒啥照片可以拍後,
我就放下相機,繼續回頭看我的書......

誰知道,我那神經線不知怎麼搞的,
心血來潮回頭望了他們一下,
然後好死不死的竟讓我 看到這一幕         

                                          ↓

                                          ↓
 



這招叫什麼?泰山壓頂嗎?




以上為小孩瘋狂玩耍之真實記錄。



【後記】
在丟這篇文章出來之前,當我按下[送出文章]鈕時,
我的無名出現了「這帳號尚未啟用」的字樣,整個就是嚇死我了啦~~~
當下的心情除了想哭,還是想哭...
這也讓我蒙生了危機的感想....

感謝撲友們的大力相挺,陪我渡過了半小時的可怕期間,
也一直安慰我不要太擔心,我愛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