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幾天才跟朋友說,我現在沒玩噗,也沒在玩FB,
我覺得這樣的感覺不哩呀的好,
整個無事一身輕,天天都過得好快活~

話才講完,隔天就連續二天收到很奇怪的留言,
看了這樣的留言,我都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
瞧~~~是不知道該回什麼才好而不是要幹譙回去喲!
不得不說一下,我覺得我的修養真的越來越好,
實在是有超超超超超久沒有幹譙人了...

其中一篇: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16372195
23樓的留言:那請問妳為什麼只養黃金獵犬?就是因為有妳這樣的人,米克斯才可憐的啊!


我覺得這年頭有成立部落格的人很可憐,
寫個文章會有奇怪的事情發生,
幫忙引用尋找主人的文章也會有事情發生,
看完這樣的留言,我回頭對朋友說「你看~有沒有很雖小?!」
順道提一下,講到這裡我還是沒有幹譙對方喲! <--啊我真的修養變好了呀!

有種感嘆,好像寫文章的人都很該死吼,
反正寫什麼,只要有心都可以拿來作文章,
斷章取義,找段落拿出來講就可以把黑的說成是白的,
世界上很多怪事大多都見過了,
但還沒見到這一種的,真的讓我意外到了極點!

我成立部落格又不是要來跟社會大眾做交代的,
好像成立部落格就是要被拿來做檢視,無論你做了什麼都要放大來看,
一個好心卻要換回這樣的對待,讓我不禁自想....
難不成我就什麼都不要幫忙貼了,
或是,我只養黃金獵犬,所以我只要貼黃金獵犬的協尋或是尋找主人的文章,
啊這樣你就會比較爽了嗎?

當然啦,一定會有人說,
這種人就不要理他了,網友小白何其的多,
真的要一一生氣的話,可能十條命也不夠氣,
其實,這道理我也非常明白,
反正,這年頭言語暴力何其多,跟那些嚴重的比起來,這些真的都算是小Case!

我現在不想很認真看待這些留言,只是有種暗暗的感覺,
反正妳做的再多,還是會有人批評妳,
反正妳做的再好,還是會有人覺得妳不夠,
反正妳怎麼做,看妳不爽的人永遠都存在,
既然如此,那就~那就~~做自己!

老娘高興怎麼做就怎麼做!
老娘高興養多少狗就養多少狗!
反正,這年頭就是這樣,認真,妳就輸了!


Ps:忘了說,我覺得敢留這樣言的人,好像都不大敢留真實姓名、email或是blog網址,
這真的是一件很要不得的一個行為,總覺得他留個言拍拍屁股就走了 <--超不負責任的
你回的這麼認真,他也不見得會回來看,感覺好吃虧喲!
所以說呀~~留這樣言的人,你如果有看到的話(我猜你也不會回來看了啦) ,
真的要留下你的基本資料耶,這樣小女子我才能好好跟你溝通一下,
我們有意見不同時,還能請網友們跟你一同分享心得感想~~~
這樣我們才不會孤單,您說是吧是吧!
Pps:偶很好,不用安慰我喲(抱) ~~只是有種「雖小」的fu呀..... (用力搥桌子) 
PPPs:俗話說的好,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呀~  (突然一驚) 咦~ 我有善過嗎?  (極沈思貌)




[後記]
貝拔後來安慰性的跟我說「可能是妳樹大招風...所以才會遇到這類的事....」
我聽了十分的不悅,我回嗆「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人跟我說妳樹大招風!我招什麼風啊我!!」
貝拔聽了淡淡的說....

那就更可悲了,樹不大還遇到這類的事。」


靠夭咧~~好吧好吧!  他贏了!!  
我是樹大招風。 <--死也不想當可悲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