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我最近才拿到手的!!
有個老太太一直忘了把照片交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傻呼呼團員其中一名)
為了大伙快樂的回憶,
好友們叫我要好好的寫一篇遊記下來,
算是大家美麗的日記!!!
(好友們!應妳們要求日記補上來了~~~請別忘了日後補稿費給我!)
好不容易最近閒了一點點,
趕緊利用空檔把照片整理一下上傳上來!



這天是為了幫阿仔小姐慶生(12/26生日),
因為壽星12/26生日當天不在台北,
所以大家特地早上點約出來聚餐吃吃喝喝一番,
滿足大家的口腹之慾,
在場的全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們!



我們三個只要其中一人心情不好,
另外二個人一定會丟下手邊的事物飛奔過去找她,
彼此間深刻的感情不在話下,
想到這裡~~~心裡還是甜滋滋的~~~
(我希望妳們永遠過的比我好!!!)

另外再介紹這對恩愛情侶↓



他們相當的令人羨慕,
感情非常穩定~~美好的消息應該在不遠處了吧!!
男方對女方感情忠心的程度,
都讓我們幾個女生羡慕不已,
直嚷著「Novange是好男人啦!!!這樣的男人找不到了啦!!」

接下來的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單眼這東西我果然不會玩,
上頭美美的照片,
一輪到我手上,就成了這付模樣↓

沒辦法~~因為吃的是碳烤,
中間朦朧的部份是我們烤肉的煙,
雖朦朧了點,但也不失為一個美感,
(您說是吧~~~阿布叔叔!)

這張照片↓ 是我滿滿的愛心哦!!



上頭滿滿的蝦子,
光看就是我口水流滿地,
以前不怎麼愛吃蝦子的我,
熊熊在某一天變性,
現在一看到蝦子就受不了,
一定會在自己的碗盤裡排滿一大盤的蝦子,
然後再慢慢撥才過癮~



這天我們共叫了七、八盤的蝦子~
(服務生應該快被我們煩了了吧~~~)
而且,這一家的鮮蝦是不需要撥殼的,
基本上他們會先將蝦子撥好殼後才送上來讓客人烤,
讓我們可以快樂地一口接著一口吃!!!
而我們七、八盤的蝦子,
除了碳烤外,我們還用煮的!



(這也就是會吃到七八盤的原因啦~~~~)
希望下次服務生看到我們,
不會把我們擋在外面,
叫我們不要再進去才好!!
(實在是太會吃了!!!)

我們前後吃了三個多小時(很能吃吧~~~)
吃完烤肉後,還有冰淇淋隨妳吃到飽,
在大家還在吃烤肉時,
貝拔就先去裝了一小小碗的冰淇淋過來讓我吃,
大家在見了貝拔裝了冰淇淋後,
爭先的也衝過去要裝.....
一下子,我們一桌滿滿的人,
只剩下我跟貝拔二個人(其他人全跑去裝冰淇淋了!)
就在我正快樂享受那十幾種口味冰淇淋之餘,
大伙也一個接一個回來了.....
而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
沒想到她們這群女人,竟找到大碗裝冰淇淋!!!!



「蝦米!!!!那個大碗是那找到的!!!!」
我低頭看我的小小碗,
跟他們的大大碗相比,
真的是差太多了!!!!
(據說這個大碗還是某人跟服務生要的~~~真是有妳們的!!)

一大群的人努力的吃冰淇淋,
貝拔竟默默一人又開始烤起肉來!!



平常我已經常被恥笑很會吃了,
現在再見貝拔在大伙面前呈現出他的食量出來,
我都好擔心大家會在我背後幫我們取個「大胃王二人組」的名號出來!
超想在桌子低下踹貝拔一腳,
叫他要克制一點,
不要再吃了!!!!

貝拔在一旁努力的吃,
我們一群女的也努力的發揮我們的「長才」,



開始討論起大家最近買的「傢私」>>眼影,
裡頭九個眼影,全由三個女人包包裡所湊出來的~~~
(要不是我單眼皮不畫妝,我也能湊上一腳啦... )
請不要忽略女人的經濟能力,
台灣經濟之所以會成長,
全是靠我們這些女人~~~~
(我們女人是很偉大的!!!!)

眼影討論完,開始討論睫毛膏~~~~



女人之所以美麗,除了天生的美麗外,
外在的條件也是很重要的!!!
(平常帶狗出門狼狽慣了,都快忘了我也曾有這麼一段歲月呢~~~)

PS:此時貝拔還在一旁努力的吃~~~~
「老爺啊~~~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你肚子也不是一天之內變大的~~~~~」

在聚餐的尾聲,
我們幾個女生趕緊把要給壽星的禮物呈上來,
並叫壽星快快戴上讓我們瞧瞧!
其實壽星手上的包包,
我們都好喜歡,
都好想給它A下來,不要給壽星了~~哈哈哈哈哈~~




最後因為壽星說她要先走一步,
所以大家硬是要她把禮物掛滿全身,
並在最後拍下這一張照↓



壽星手上的芍子是我提供的~~~~
瞧~~~~~~~多有一番味道啊!!!!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