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想過,在我去上班時,
BOBO都在家裡做些什麼事?
想想,平常離開家來上班,
一離開就是九個小時以上,
在這九個小時裡,她都在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痴痴地等待主人回家…
靜靜地看著時光的飛逝,
圖的還不是主人的到來,
主人回來後,要的,也只是幾句輕聲細語;
要的,也只是幾個輕輕的拂摸;
要的,也只不過是幾個甜蜜的擁抱…
這些小小的動作,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幸福~
而這種幸福,卻得之不易...

每天早上要上班前,
我都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深怕她有很大的心情起伏,
我盡量讓她認為我馬上就回家…
就像下樓買東西一般的自然,
買完了,馬上就回來,
但是,似乎她可以從我的動作看出來,我又要離開她一段時間了~
原本開心咬著球,猛搖著尾巴的她,
此時,卻從我拿外套的同時,將所有動作停止了,
回頭看她,她正趴在門前,
頭枕在手上,露出一臉哀怨的樣子,
看了…讓人好心疼…
我…還是忍不住將她叫來,
叫她要乖乖的看家,要乖乖的….
在這時,她就表現出異常的恬靜,
靜靜地聽我把話說完,
我只能不停的摸摸她,
她將整顆頭放在我的腳上,
磨來磨去的,最後,靜靜的靠在我懷裡,
似乎在告訴我,她很捨不得我,
讓我看了,著實難過了起來,
內心有股衝動,就這麼般的別去上班了吧~
但是,拉回現實,不上班可以嗎?

BOBO啊BOBO,
妳忍著點,媽媽要去幫妳賺買雞肉條的錢,
想想雞肉條,妳就忍著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