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對我們家的關懷

這個消息 對我們家來說是沈重且痛苦的
我遲遲無法下筆 因為 我不知該如何陳訴

人生中 最難的課題即是「生離死別」
這幾年來 我一直試著去接受這些課題
即使 擁有再多的準備 
待面對的那一刻時 仍是那樣的令人措手不及

我愛我的家人、孩子 我也愛我的朋友們
我珍惜著我身旁的美好 
用心的去對待每個值得珍惜的事物
但 等到那天的來臨 
仍令人感到痛心跟哀痛

我一個一個key下每一個按鍵
又將key出的文字一一刪除
我不知 我該如何將這一篇寫出

很多朋友發現我們家有一股低氣壓
我也試著讓這股低氣壓不要影響著我們家的生活
對於朋友們的關心 我們深感謝意

今年農曆年前 我們家的小四MoMo 
出車禍離開我們了
這個消息是令人震驚 也一時令人無法接受

前些時候我才得知這個消息
心中的難過 依然難過著
心裡的悲傷 無人可以形容
謝謝我身旁知情的朋友們給的關懷
我感受到了 也把這些安慰聽進去了
只是 我覺得我需要的
是深深的哭一場

我不勇敢 我沒有辦法像一些勇敢的爸媽樂觀的面對
我試圖爭氣的不隨痛哭出聲
但是 我辦不到 
我實在是非常的難過

很難想像 過年時我們家開心之旅
遠在台中的寶貝已離開人世 遠離我們而去
在我們私下討論會面行程時
我們可愛的小四也已無法再赴約了

不知該如何將內心的悲傷寫出
再多的文字 也無法停止我們對她的想念

直到現在 我調適了很多天 
但 內心某塊仍是被掏空了

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的心頭肉
看著他們平平安安的長大
真的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我愛我們家每一個孩子
我也想念每一個從我們家出去的孩子
知道他們過的好 我們比什麼都要來的開心

我不怪任何人 
我知道大家是多麼的用心在照顧著
我知道 這純粹是一場意外
只是 這一場意外 
讓幾個家庭破碎了 
也讓許多人的內心留下不少的傷痕

請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好好愛護身旁的寶貝
給他們一個大大的擁抱
讓他們一生在充滿愛的環境裡長大

記住他們的美好
記得他們的所留下來的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