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糟踏了很多薰衣草後~"~,
BOBO終於拍了這張唯一好點的照片......

遍地的薰衣草,在烈陽下更顯美麗,
但是BOBO卻在烈陽的考驗下,
陣陣退敗,巴不得馬上找一個陰涼處待著,呵呵~~我就狠了點!!
一下叫她坐這,一下叫她坐那,
(人家只是要幫她拍一張美美的照片嘛~~~)
可惜姑娘她一時性急,
巴不得馬上拍完照,為了應付、應付我一下,
從那一頭直接"走"到我這一頭,
媽啊~~
她的噸位這麼大,
可想而知有什麼下場了。
瞧瞧後頭凌亂的薰衣草....這是BOBO大屁屁惹的禍....

有大屁屁味道的薰衣草做背景....BOBO仍是先給我一個左看!

再給我一個右看!

接下來是毫不給拍!

拍到無力的我....
不放棄也不行了.....
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