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BOBO偏心還是她心機重....
平常整不到我,這時都會發揮她惡魔的本性....
跟我拍照都沒擺這麼正的姿勢,
平常跟我拍不是頭歪一邊,
要不就是不看相機,
再過份一點的就是用屁股面對妳.....
每每拍到最後我都氣的牙癢癢的,

這是BOBO與JOANN拍的照片,
一遍花海,真的很美,
看了覺得心情都愉悅了起來....
背景美,主角更美.......

【後記】後來得到的心得是,因為拿相機的是我,
所以BOBO目光焦點都在我身上,
難怪拍出來的相片都美....
反倒是跟我拍時,BOBO不是要舔我,就是動來動去要趴下來(安逸啊~),
難道我這一生就註定要跟BOBO拍一系列不看鏡頭的照片嗎....
真是無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