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標準想上床表情...



在這一次的假期裡,
我仔細的觀察BOBO許多的表情、動作,
連一小小的哈欠,我都把它記錄下來,
仔細觀察後,還真是窮出百變呢~

誰說狗不會說話的呢~
我現在只要看她的表情,
我就知道她要什麼東西了,
瞧瞧她,自已有專屬的貴妃椅不躺,
還想來上我的床和我擠在一起,
也不想想,她娘我現在正在享受沐浴後的清爽....
優閒的看著電視.....
而這個不識相的傢伙還不時的用她的憐光掃射.....
讓我答應她可以上床來~

ps:想上床時都會出現這101號動作和表情,
唉~真不知是上輩子欠她的還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