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發情了…
這訊息對我來說,
真的滿衝擊的,原以為她可能會再過一陣子才會發情,
沒想到…說來就來…
也難怪她近來怪怪的,所有行為都不大一樣,
開始咬家俱、亂大小便…
也有可能是因為那味道的關係,開始所有習慣大轉變,

對我而言,真的好忙,
總是要跟在她屁股後面,清清擦擦的,
回到家就粉累了,還要如此的整理家裡,對精神真是一大負荷…

近來她的衛生習慣變的不好,
我每天下班回到家總是不免一頓指責、打罵,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近來叫她,她都不大理我,
我…我也不想這樣....
我也想回到家就抱抱她、親親她的,
但是,誰可以了解,
回到家後,看到的是一堆屎和尿,
看到的是一堆垃圾,
看到的是大理石桌的四角變圓形的,
看到的是衣櫥的角角邊不見了,
這種心情.....我想,沒有當場看到的人,都無法理解吧~

尤其是在精神狀態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回家我只想倒頭就睡,
但是,看到這些真的傻眼~能說什麼呢~~只能清啊!

昨天沒有指責她這些破壞行為,
唉~我只能幫她解釋,她這些行為全都是因為發情的關係,
也唯有如此,我才能比較釋懷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