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每天一大早(凌晨五點多)隔壁的人就出陽台在弄東弄西,
發出一丁點不尋常的聲音,
貝兒就開始狂吠狂叫,除了狂吠狂叫外,還會著急的依依喔喔~~
一邊哭一邊吠(我都很擔心她會精神錯亂!),
起初~~我還會瞇著眼安慰她~~~跟她說沒關係,是隔壁的啦~不是壞人!
還把她叫到旁邊來,一邊摸她一邊跟她說沒關係,
有時還看她尖叫又依喔不停~~~會直接把她叫到床上來躺,
然後我就抱著焦慮不安的她繼續睡我的覺....

但一次、二次、三次~~~多次下來後,
換我精神不濟.....開始心情down下來,

昨天~~身體非常的不舒服~~
下班回到家後,連晚餐還沒吃,就直接躺在床上,
頭痛到像是快裂開了~~此時想起蘇小娜跟我說的,真的不舒服要去看醫生哦!!
嗚嗚~~~我連床都不想下~~~只想趕快睡去~~~
偏偏頭痛的不得了!!痛到把另一顆大枕頭壓在頭上,
側著身彎著腰,直急著要趕緊睡去(疼痛快快消失!!),
此時~~就在我痛到翻來覆去時,可愛的小貝貝又開始在叫了!!
在頭痛又接著她的不斷的嘶吼聲~~
只能說讓我更是雪上加霜.....
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安撫下,她仍是一邊走來走去,一邊吼叫,
身體不適加上也開始急燥的我,
再也忍不住性子,直接斥責她,叫她不要再吼叫下去了!
但如果~~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有效的話,
今早我也就不會這麼生氣了...


在承受N天的煎熬後.....今兒個,我在熟睡之際,
突然被貝兒的吼叫聲驚醒!!!
坦白說,我真的覺得我應該要去收驚,
那麼一嚇~~我的心跳頓時加速了三倍!!
早上一邊張開大眼,一邊拍著胸口,直呼嚇死人了!!!
嚇完之後看一下時間~~媽啊!!!!!五點半!!!!
早上五點半!!!離我的上班時間還這麼久~~~~
這層訊息傳達到腦子時,我馬上又閉上眼睛~~~睡我的覺,
但是~~可愛的小貝貝,完全不體諒媽媽整晚的頭痛,
也不體貼媽媽還要上班,仍是叫嚷個不停,
把她叫過來~~~再次摸摸她,告訴她不要叫了~~
而這個查某,只是繼續走到落地窗前,繼續她的高分貝叫聲,>"<

就在這個時間,我輕聲叫聲「小貝貝」(還在半夢半醒間),
她開心的搖著尾巴過來.....
沒想到我竟"起笑"的伸手就是一掌!!(我到現在還是好內疚),
那一掌揮出時,我馬上後悔~~~
後悔的是...我接收到小貝兒那受傷的眼神傳達出的訊息,
我......我......我真的錯了.....

而她只張大眼睛看了我一眼(看了幾秒鐘),
然後就再也不叫....直接轉過頭去,走回床腳邊去躺~~~~

(此時......有股冷風吹過.....PS:還有隻烏鴉飛過~~~~~)


到了八點,該起床準備上班了,
我一如往常的在床上伸懶腰....
此時,我發現非常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咦????這小妮子竟沒過來舔我!!!(這怎麼可能嘛!!)
在這個時候我心裡就有個底了,她不會在生我的氣吧???!!!
下床經過她身邊時,我還低頭看了她一眼,
她躺著用斜眼看我....完全不為所動!!!連尾巴也不給我搖一下! >_<

接著我走到廁所準備刷牙洗臉.....
還告訴自己~~可能她還沒準備從夢中醒過來~~
等一下她一定會衝過來廁所找我的(這是每天一定會發生的事,沒有一天例外!),
我還"特地"在廁所摸一段時間,等她過來找我!!
誰知道小貝貝完全都沒有來找我!!!!
蝦米!!!!!!!真的都不來找我!!!!!!>_<


從廁所走回房間....坐在小貝貝的旁邊,
我再輕輕叫聲「小貝貝~~~~」,然後問她「妳怎麼都不理我......」,
她才抬起頭來看我....
嗚!!不會真是因為今早一掌就這麼對我吧......

媽媽真的很內疚啦!!!!
媽媽下次不敢這麼衝動的一掌揮出了!!

請原諒媽媽的無知,不要生氣了哦!!!!
也請妳大人行行好,
別再這麼吵了~~體諒一下媽媽這幾天身體的不適!!!!
媽媽回家會補嚐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