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見過這麼聰明的小孩.......



我知道現在不是我該誇獎她的時候,
但是....她實在是太聰明了.....
聰明到~~~我都不知道是該海扁她一頓還是要感動她如此的聰明....

衝著米娜娘說的一句,
只要不要大亂就阿彌陀佛,
對於她的破壞事蹟~~我也說到不想再說,
反正,只要是小錢.....我就能維持著眼不見為淨的法則,
現在,她過著是爽翻天的生活,
每天我出門都不會關她,
而這樣的"步數"似乎對她來說是有效的,
把她關住或是綁住,她才會"不爽"而大肆破壞....
Ps:so....各位頭痛的娘親們,可以試著不要關他們,
可能效果會好一點哦!!!

話又說回來....
雖讓她能在家中自由行走,但該做的也是一定要做,
出門前...一定要把她能咬的東西盡其所能的"全"收起來,
請注意~~是收起來~~~一定要收起來!!
光是把東西放高~~對我家的小孩而已,
是完全沒有效的....

為什麼說沒有用呢??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就在上禮拜,我上班累的半死,
回到家便隨便買了個便當來充飢.....
一邊啃我甜蜜的便當一邊看我的新聞,
啃到一半,發現快要七點半了~~
七點半!!七點半!!!這也意味著垃圾車將要來到,
火速的拿著錢包,拿著垃圾衝下樓,
下樓前還不忘把所有的東西全收進抽屜裡,
最重要的是我吃了三分之一的便當,
此時,總不能連便當也收進抽屜裡吧....
在腦中快速花了五秒的時間....
最後決定把我可愛的便當往書櫃上一放,
心想....哼哼哼(得意的笑)這應該是完美的做法,
便衝下樓去倒垃圾兼買"張貝兒"的水碗!!!

好啦~~說到這水碗,我忍不住多念個幾句,
這二個水碗跟了我一年多,從BOBO跟寶寶用到現在,
經歷過二個姊姊的使用完好無缺的交接到貝兒手上,
才不過多久的光景,水碗變成破碗....
氣的不是要再花錢買一個,
而是有回憶的水碗就這麼"滅亡"在她手中,
問我火不火....想也知道,我有多火了....
除了火之外,內心非常的難過....
雖然是便宜的水碗,但那卻擁有滿滿的回憶,
想當初這水碗也跟著跌倒還好好的存在的....唉唉唉....

回到主題,倒完垃圾兼買了新水碗後上樓,
一進門...張貝兒又躲起來了!!!!
鞋都還沒脫...便用雙眼快速掃過客廳兼房間,
什麼都沒有!!!!這回什麼都沒有做,怎麼會躲起來???

以往只要回到家貝兒沒有站在門口迎接我,
這就代表她做了什麼會惹我生氣的事,
所以....當我下班打開門,不見張貝兒身影時,
我就會有心理準備打算迎接~~等會即將要抓狂的事情...
日子久了,人也會麻痺,
每天都抓狂的話,我的心臟會越來越無力,
所以,我也早早就練成一付強壯的心臟,
引爆點也在貝兒的調教下,
離中心越來越遠,
是該說我適應能力很好嗎???
還是該說我開始變成"好野人"了??
要當好野人似乎很難....
所以就辜且把這一切的改變歸類為我越來越強好了!

所以當這時我打開門又見到張貝兒躲在廁所外面偷看我,
我就開始跟她隔空對話~
「妳又幹了什麼事啊???」
全家掃過一遍什麼都沒有....
我也就安心的把鞋脫了進家門,
(可以想像我每天都是緊張到鞋都還脫~便開始想知道她又幹了什麼的心情吧~)

當鞋才剛脫好,大近視的我,
便看到我的小筷子正安靜躺在地板上對我招手,
(忍不住想問一下小筷子~你什麼時候躺下來的啊~)
等到訊息過了二秒傳回到腦中時....
我用快到不行的速度打開我的便當.....
媽.........媽啊.............
從沒見過我的便當如此乾淨過.....
連一點點的湯汁都沒有....
像是新的免洗盤一樣,
此時還能重新裝飯再呈給下一個客人吃呢!!
便當乾乾淨淨不足為奇~~
神奇的是什麼?
神奇的是筷子在地板上,便當還在書櫃上咧!!!!
而且...便當外還有塑膠袋包著~~>"<
大家能想像便當還在書櫃上,
她是如何給我站在書櫃上把塑膠袋翻開~給我吃乾淨的嗎??!!

眼神帶恨的轉頭瞪張貝兒小姐....
「這是我的晚餐咧!!!!!」
問她知道不知道吃了我的便當後下場會如何?
我敢跟各位打賭,她百分之百知道!!!>"<
如果她不知道,她怎麼可能現在還給我躲在廁所外偷看我!!!
^(^%%@&%#(@%(#^%*@#
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來表達我的心情!!!!
打電話跟貝拔哭訴....
電話那頭竟傳來他爽朗的笑聲....
(我就不信今天是你的便當被吃掉~你還能笑的出來!!!)
嗚~~~~~~~~~~~~~~~~~~~~
請問貝拔的結語是什麼???
他的結語是「哇!!!貝兒好聰明哦~~~~~~~」
雖然此時打死我...我也不想承認....
但她的確真的很聰明....

接下來....我要說的另一件事.....
依舊是她很聰明......
她從小到大,便宜貨她似乎都能分辨出來,
先說飼料好了~~~便宜的飼料她不吃~~~
便宜的玩具她第一個會毀了它....
便宜的零食也不愛....
那麼....她破壞的東西呢???
嘖嘖嘖嘖.....她也非常的了不起,
便宜的東西,她也不屑破壞......

放在外頭$399的鞋她不咬,
她偏偏給我咬收在櫃子裡的鞋(還有塊布蓋住)....
而且鞋櫃裡這麼多鞋,
她那雙不咬,偏偏給我咬近二千的鞋....
那天貝拔打電話告訴我,
他回到家看到我的鞋此時正躺在我的床上與世永隔...
我只要想到貝兒是很爽的吹著冷氣,
躺在舒服的床....然後很開心咬著我的鞋.....
我氣到整個人頭都痛了~~
在哀嚎之際,還謝天謝天另一雙四千多的鞋今天我有穿出來,
要不然今天躺在床上的就是它,

至今這是我第四雙被她咬壞的鞋了....
每次咬壞的金額呈倍數的成長,
使得本來想買新冰箱的我們,
目前第一個想買的東西就是鞋櫃....

鞋子全毀....真皮的鞋底,被掀起來....
連特殊的尖頭設計也被咬到像是被切邊過般的整齊,

這樣看....似乎覺得她很可憐.....
平時一定會幫她求情兼秀秀的我....
此時....
我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只能說......
聰明的妳,怎麼在咬的時候不會想到會被扁啊.....
明知會被扁怎麼還要咬呢????

叛逆期....
為什麼我家的叛逆期總是比別人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