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
不知是我落伍了還是怎樣,
現在才知道有這遊戲...
雖然我是很愛玩遊戲啦,
不過,熊熊想不起來要怎麼把自己給"貢獻"出來,
如果要寫別人的五個怪癖可能會快一點吧....(哈哈哈哈)

首先還是得寫給一些不知道這遊戲的人知道一下,
這遊戲叫作「網路串連遊戲」
什麼叫網路串聯遊戲呢?
被點到名的人要做的事有以下二點,
第一、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第二、下方再點名5個幸運好友(逼對方也寫下五個怪癖)

雖一開始被點到名有點笑不大出來,
不過想到我也能逼其他五個人寫~我就有莫名的爽~
哇哈哈哈哈哈哈!
衝著葛蘿說的,先點先贏~~不能重複啦~

先說一下我的怪癖好了~
1.早上醒來時一定要把貝兒叫進來跟我一起上廁所。
2.喜歡聞咖啡味,卻不愛喝咖啡。
3.每天一定要洗頭,沒洗頭就會渾身不舒服。
4.不愛一個人睡,就算一人睡也會把貝兒叫上床。
5.出門手上一定要有東西,那怕是一串鑰匙也可以。

下次也來玩一下提供別人怪癖的遊戲吧,
我能一次報出很多料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啊,
被點到名的人請自行覺悟吧!!
1.米娜娘
2.幾米麻
3.胖胖麻
4.安威麻
5.小雨

親愛的心肝美女們~~加油哦~~
動作要快,要不然妳們的「點名」名單馬上就要被搶光了啦!
我剛剛可是寫文章寫的超緊張的呢~

加油哦!先搶先贏啦!


【後記】 ~哈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現在有很多人想扁我,
扁不到~扁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