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兒的個性跟寶寶小時候的個性一模一樣,
唯一的不同就是~貝兒還比寶寶兇狠,
膽子也比寶寶大....
皮起來時是天不怕地不怕,
之前還會發狠想咬人...
但接受了我這陣子的「教育」後,
很明顯的都有感受到她的「認命」....

也漸漸明白我生氣前的象徵....
之前我出聲制止,她還完全不為所動,
明知道我在生氣要扁人了,
她還要挑戰我的怒火....當然而,
挑戰的下場就是被扁的更慘...
這幾天下來,發現她乖很多,
也不太敢咬我的手....(就算真的咬了也是輕輕的)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是說我這陣子心臟越來越沒力...
天天在家上演虐兒的畫面....
日日鄰居可聽到我高分貝的聲音...
雖然形象、氣質沒了....
但唯一值的安慰的是>>小孩變乖了......
聽得懂坐下跟握手了.....
(嗚...這是用多少血淚換來的啊....)

米卡是熊壯威武....
貝兒是瘦皮猴一個...跟寶寶一樣不愛吃飯只愛玩....
所以臉尖尖...皮鬆鬆...
總而言之...就是沒有一個小孩樣.....

飯也不多吃點...
急死我這個當媽的....
天天在想怎麼幫她補,
要補又怕把她寵壞....
實在是很令人頭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